3個月的柯基一直咬人,家裡人人都被咬過,是訓練有問題還是柯基就是不適合家養?

時間 2021-06-05 06:13:02

1樓:酷飛

柯基是要訓練的,它是一種很聰明會看人臉色的狗狗,不是一味地要去打它,有時候柯基訓不好咬人,傷害主人的大有人在,你說的這個月分是口慾期,咬人,咬腳後跟,拆家都是正常的。至少得8個月以後,甚至越大越好。

2樓:faxiehao

柯基是牧牛的,小時候確實會有一段時間會喜歡咬人腳後跟,大約3-4個月的時候吧,這個時候你要耐心教導它,及時制止它,但不要打他,慢慢的它就知道了。我家狗子後來再也不咬人了,至於護食,我從小養大的,根本不存在啊

3樓:美伢

小時候他也經常咬手,咬腳後跟,大概持續了半個多月吧,打了半個多月,然後就老實了。現在他兩歲多了,特別乖。

柯基是很倔的狗,很有性格,小時候一定要教好他,千萬不要輕易放棄。如果教好了,一旦超過一歲,他們會變成天使。

4樓:江江

看了一圈答案,居然都是打。小狗就像小孩,又在長牙,不被理解卻被一頓毒打?太慘無人道了。如果換做小孩,還不被人指控虐待?

沒文化真可怕。小狗何其無辜。

我家柯基在一歲前也喜歡咬人當然不是真咬玩兒的那種。

需要理解的是它們在童年時期的長牙階段非常不舒服常常需要咬東西緩解這種疼痛感。建議每天給大骨頭啃(豬牛骨) 或者豬皮牛皮做的咬膠。否則小狗破壞力也會很強的。

還要乙個秘方,把整根胡蘿蔔冰凍起來後給小狗咬,這也能有效緩解其長牙的痠痛感。

5樓:狗哥

我家狗子小時候也是,慣性啃人,打幾次就好多了,不要不忍心,小狗一定要好好教育的,萬一咬到別人怎麼辦,不僅得給人家打疫苗賠償什麼的,你家狗你都不一定保得住!

6樓:偷到月亮了嗎

小狗要開始換牙了牙癢多給它買點磨牙玩具磨牙棒讓它磨磨牙也是有幫助的

當然也有特例我家柯基小時候咬人我們都覺得它好萌啊不捨得打(SB現象!一定要阻止!) 現在七個月了護食現象特別嚴重從他嘴裡搶食物它會生氣發火咬你輕輕的打嘴已經沒用了都要暴揍一頓特別特別倔你打它它還不服你還兇你繼續要咬你上次我們拿烤箱手套打它它都能把你皮咬掉一層可想而知它情況有多嚴重打一頓讓它服你它就乖了

7樓:「已登出」

不會啊,我們家柯豬可乖可粘人了,就是柯基都挺皮運動量挺大的。三個月的小柯基要磨牙了,四個月左右就要換牙了,所以牙癢癢,見什麼啃什麼,買點磨牙棒會好很多。如果這樣還不行,你說咬人的話,它如果只是嘴張開牙蹭到人沒有咬下去,那就不是要咬人,反之就是有攻擊性了。

攻擊性成因很多,如果你才接回家狗就這樣的話,肯定是跟它之前的生活環境有關係,要想教好還蠻辛苦的。

8樓:柯旺旺

哥家裡有五個,沒見哪個會咬人的!柯基咬人,關鍵是沒有管教好,要麼是年幼就脫離母親懷抱,缺乏母愛關懷,要麼是後天家庭生活中缺乏組織紀律,缺乏管教,當然很多情況是二者都有!

所以建議購買正規犬舍,3個月以上幼犬!

9樓:彬彬

咬人就打啊,跟教孩子一樣的。叮噹一歲四個月了,一想咬我手我就把手懟到他喉嚨裡,你咬啊你咬啊我噎死你!一咬我腳我就一頓毒打!看你老不老實!

一歲三個月柯基為什麼總在家裡尿?

匿名好友 狗狗應該是公狗吧。公狗都有佔地盤的意識,或許他會佔完地盤後,就不再亂尿尿了。另外你帶他出去,每次的時間有多長呢?一般來說,成年狗會憋尿,但是出去沒有拉完,回家後肯定會要拉的。建議你每次遛狗的時間至少在30分鐘以上。不過他每天就在家拉一次,這不是什麼大問題吧?你要想想假如就算他會憋尿,但每天...

八個月大的柯基養得熟嗎?

管管 不好說,你要用更多的時間和更多的關愛來換取他對你的信任,畢竟它在你之前已經被人飼養過一段時間,而這段時間,他已經有了認主人的意識。而且柯基對第一主人的這種意識真的很強烈。並且柯基這種犬,性格太活潑,不好訓,不聽話。假如你遇見乙隻性格比較好的,說不定可以,前提是你很細心的照料他,讓它對你有安全感...

裝修3個月,住進去一直不舒服,懷疑是甲醛中毒,需要去醫院檢查什麼專案啊?

陌上花開 這種情況還是做個全身體驗吧,甲醛中毒的症狀比較明顯了。如何避免受到甲醛的影響?最有效的方法是避免你的居所存有甲醛的主要源頭,如建造物料 家私和室內陳設或其它發布甲醛的產品,特別是用 甲醛樹脂製成的木壓制產品 一般而言,主要以壓板製成的家私,較以迭層或塗上防水罩面漆的壓板家私,放出更多甲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