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三個月柯基為什麼總在家裡尿?

時間 2021-06-06 06:39:26

1樓:匿名好友

狗狗應該是公狗吧。公狗都有佔地盤的意識,或許他會佔完地盤後,就不再亂尿尿了。

另外你帶他出去,每次的時間有多長呢?一般來說,成年狗會憋尿,但是出去沒有拉完,回家後肯定會要拉的。建議你每次遛狗的時間至少在30分鐘以上。

不過他每天就在家拉一次,這不是什麼大問題吧?你要想想假如就算他會憋尿,但每天只能出去一次,然後就要要求他24小時內就尿一次?估計很多動物都做不到吧。

像我家的狗狗,每天要喝好多水,特別是夏天。他也不會去廁所尿尿,固定點在陽台。所以為了減少味道,我會早晚都帶他出去,早上15分鐘左右,讓他尿快點。

但就算這樣,他還是會中午固定時間要在家裡尿尿。偶爾拖尿的時候我也會說他,他就衝我笑笑。也不會因此打他罵他,因為我知道他也努力在憋尿,盡量都出去拉了。

你的狗狗膽子小,又是剛來新家,能不打不罵就不要用這樣的方式教育,他還沒有適應新家。而且狗狗已經成年了,很多習慣是一時半會改不了的。你可以好好跟他說,耐心一點,畢竟他的智商也就3歲,說多了他會懂的,自然也會記住了。

狗尿味道比較大,太臭的話可以買寶寶潔,泡水後灑在尿尿的地方稀釋味道,很便宜的,一大包可以用乙個月。

一歲三個月寶寶不愛吃飯怎麼辦?

Lucky女女 那首先增加下自己奶量吧,寶寶這種情況也不是一時半會能解決的!這個年齡,可以讓他一邊用勺子或手抓吃飯,你同時也拿過勺子趁機喂,能喂幾口是幾口,清淡為主!零食少吃,水果可以適當吃,慢慢一步步調整吧! 產後護理師Sandy 建議到醫院做個微量元素的檢測,如果缺鋅就要補鋅。兒童厭食原因很多,...

柯基三個月大,晚上或者出門後關在擺客廳的圍欄裡就一直叫,放出來在客廳裡就不叫了。如何不讓她繼續叫呢。?

樂天兒 沒人在家籠欄養沒問題,要堅定執行,除了吃飯和每天玩耍一小時,堅決關籠,他一般會叫一周就會慢慢適應,不要擔心,但要注意,千萬不能一叫就放出來,你要讓他適應你的作息,讓他了解,用行動而不是語言。但他知道你的習慣,就會慢慢服從,這個磨合是一定的,不能太情緒化,要讓他成為有規矩的小狗。相信我,你的態...

一歲三個月寶寶模仿認知能力弱怎麼辦

小A媽 如果有對於寶寶在模仿與認知能力方面的疑慮,在訓練方面,可以針對理解 表達 構音這三個面向檢視孩子是否有發展問題 比方說使用水果丶動物丶生活用圖卡品片和圖畫書等,測試孩子是否能正確辨識 除此之外,也可以針對視覺 聽覺 觸覺 嗅覺等等面向再做個測試,畢竟寶寶是先要有好的感官,才能夠理解並模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