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月大的柯基,管不住自己的尿,一摸它它就尿尿,做了壞事一呵斥它它也尿尿,打罵都記不住,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6:33:28

1樓:了敗

害你這五個月還有很多機會我家這個領來就十個月了也是一害怕就尿尿我一共揍她兩次但都不敢下重手就是使勁打沙發啊床啊發出響聲她也害怕關鍵我家狗子聽不懂我說話我因為啥打她都不知道我看見有人說犯錯了得立馬揍要不然不知道你因為什麼揍她我就這麼做的但她依舊那麼幹就是壓根啥都不知道可能是我家柯基確實不聰明?我只能這麼安慰自己平常我讓她叼個東西給我用手指就只看著我的手而且平常我對她很好也不兇就是犯錯的時候打也沒用不懂

2樓:丁零噹啷

應該是之前亂尿被主人打怕了,我家柯基5個多月,晚上11點睡覺,早上7點左右起來都能憋住大小便,下樓遛狗10分鐘解決,要有耐心不能打

3樓:Jade Fang

掏槍射擊躲避……掩體……

TM掛彩了……

得……更衣再戰

——心機小混蛋打不過後的生化攻擊

誒 ……心疼自己……感覺這絕對是造孽啊(最高記錄一天兩件)

4樓:

1.可能大聲呵斥或者打過它,柯基很聰明的它會記住的。我現在要是教育我家柯基時候,它就會貼耳不動,還會輕微的抖~那就是它害怕認錯的表現。

表現出害怕了認錯了就可以了,不用打罵的~如果現在它還是尿尿你不要打,語氣輕柔一些。用輕微的教育口氣。讓它不要那麼害怕。

2.5個月大的狗狗還小,本來就會亂拉亂尿的~早晚定時出去遛狗,再大一點就會好很多了。

這個事情沒什麼的,心理和生理的正常反應,先慢慢糾正心理上的害怕~柯基很聰明的,慢慢教它一定會改的~

八個月大的柯基養得熟嗎?

管管 不好說,你要用更多的時間和更多的關愛來換取他對你的信任,畢竟它在你之前已經被人飼養過一段時間,而這段時間,他已經有了認主人的意識。而且柯基對第一主人的這種意識真的很強烈。並且柯基這種犬,性格太活潑,不好訓,不聽話。假如你遇見乙隻性格比較好的,說不定可以,前提是你很細心的照料他,讓它對你有安全感...

一歲三個月柯基為什麼總在家裡尿?

匿名好友 狗狗應該是公狗吧。公狗都有佔地盤的意識,或許他會佔完地盤後,就不再亂尿尿了。另外你帶他出去,每次的時間有多長呢?一般來說,成年狗會憋尿,但是出去沒有拉完,回家後肯定會要拉的。建議你每次遛狗的時間至少在30分鐘以上。不過他每天就在家拉一次,這不是什麼大問題吧?你要想想假如就算他會憋尿,但每天...

將近6個月大的柯基 犬牙磕掉了還會長嗎?

沈巨集偉 我滴天哪。你以為你天生神力能把犬牙掰斷?大概是掰掉了吧。本來也就是要掉的了。等著吧。換牙期,會長出來的。我家狗從犬牙掉到長出頭,就乙個晚上時間。換牙期推薦用毛巾搓成條沾上一些水放在冰箱裡凍住。拿出來給狗啃或者拿著拔河。一方面促進那些該掉的牙,趕緊掉。另一方面冰凍效果很好的緩解狗換牙期的不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