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每天心裡很煩躁很沉悶怎麼辦?

時間 2021-12-20 19:31:18

1樓:斯文

多出去走走,我高中畢業那年,在家裡把自己悶了幾個月,感覺煩躁,鬱悶,只有每次我出去出門,才感覺自己全身輕鬆,多出去走走,呼吸呼吸新鮮空氣,心情會好很多

2樓:嗯嗯嗯嗯哈哈

別煩躁了,他們不重要,不想交朋友就算了,遇到遇不到都是緣分,好好愛自己。

我也很煩躁,我從初中煩到了大一,我也是,沒什麼好朋友。

現在大一,有三個好朋友吧,我也不知道算不算。

其中乙個跟我學習的專業一樣,不過沒在乙個大學,C語言這個很難,我明天就考試了,我覺得很險,我不好意思問她,我想問的,因為我不敢問舍友,是的,我不敢問舍友,怕被拒絕,而且他們都在玩手機,打遊戲,感覺他們都挺忙的,不敢打擾。平時不會跟這個好朋友聊天。

第二個好朋友沒在乙個省上大學,會分享日常。

第三個朋友,同乙個省,不同大學,我們興趣愛好挺不一樣的,至於為什麼好朋友,我就不知道了。唉,每天都覺得我很孤獨,我雖然建議你不要太在乎別人的想法,但是我自己就是乙個很在意別人想法的人,我是社恐,我不想和任何人交流,但我希望可以有真正的朋友。

祝你快樂!

3樓:徒手摘星

做一點開心的事,壓力或者說不要想太多,增加自己的思想負擔,本來讀書已經很累了,何必去想其他的呢,在學校就管三件事,吃好睡好學習好。實在很煩躁那就晚上去操場自己走兩圈,一定要自己走,慢慢走,什麼也不要想,放鬆自己。第二天也要朝氣蓬勃的學習!

加油!!!

4樓:在逃

有一兩個玩的好的就夠了,試著處理好近關係和遠關係,把重心放在學習上。給自己一些壓力,定幾個小目標,對自己有所期許,對未來有所期待,保持樂觀自信。

5樓:哈哈哈

高中孩子學業壓力大,強度高,如果在平時測驗成績不理想,難免會有煩躁沉悶的感覺。學習是個持久的過程,積極面對壓力,每天保持進取的心態,抓住課堂,認真複習。一旦成績提高了,煩躁和沉悶會被自信取代的。加油

6樓:summerbae

正常哈!做點奇怪的事情可能會好一點?我高三的時候因為受不了一天天三點一線的枯燥生活就做了很多怪事..不過千萬不要tla…真的很毀心情

7樓:羅劼

建議去離你最近的農貿市場、小吃街、小商品批發市場以及高檔寫字樓等處(不侷限上述地點,事實上只要是你感興趣的地方都行)做乙個以學歷為主題的調研並對結果進行統計。

高中生每天心情低落不想學習,不會為人處事怎麼辦

妖妖成仙 高中不會就不會唄,你樂意就行。趁著沒什麼太複雜的人際關係,享受一下自己的純真不是挺好嗎?不想學習主要還是潛意識裡你把高中的目標設成了學習之外的事。潛意識定下的東西就很難改變了。這邊推薦你曲線救國,比如說上課聽課可以帶著找茬的態度去聽,把糾正老師說錯的東西作為目標。順帶就認真聽課了。做作業的...

高中生,每天覺不夠睡怎麼辦

叄秋飄雨 首先你要先找找原因。我覺得原因可能有以下幾點 1.你是真的缺乏睡眠,平時晚上多注意休息。實在無法在晚上找到足夠的睡眠,那就利用飯間和課間的時間去休息,別說十分鐘根本睡不著,沒有用,很多東西是可以練出來的,這個也不例外。2.班級通風不好,畢竟偌大的班級,幾十人甚至百人,如果不好好通風的話,難...

高中生每天作業寫不完很焦慮怎麼辦?

南溪 記住,如果僅僅是為了完成作業而學習是沒有意義的。學習的本質就是學習知識靈活應用,在考試中就是能將知識點融會貫通,而作業的本質是題海戰術,可能出現並不和你所學知識難度所需頭腦對等的難度。大多數時候,完成作業並不是有特別大的意義,因為做作業也是為了鞏固知識點,對知識點的應用。當你對知識點足夠了解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