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以內有哪些VR一體機值得推薦,奇遇Dream怎麼樣?

時間 2021-12-20 19:29:11

1樓:VRPinea

在硬體配置上,奇遇Dream搭載了主流頭顯平台高通驍龍XR2,儲存配置為8+128GB,其頭手追蹤系統延用了自研的6Dof方案。螢幕則搭載了兩塊解析度為2560×1440的72 Hz-90Hz LCD螢幕,P君認為其所呈現的畫質是優於奇遇3的。需要注意的是,該裝置不支援瞳距自由調節,瞳距標準為63mm,只能適配57-69mm的瞳距。

奇遇Dream的定位可以說比奇遇3精準很多,可見奇遇VR團隊有下了功夫。在愛奇藝主推的VR音遊《音計畫》中,整體操作還是「絲滑」。而且,在經典遊戲《多合一運動VR》裡,面臨對追蹤範圍要求比較高的射箭、保齡球專案,手柄也沒有出現飄的情況。

2樓:金樹猴VR

那必須是oculus quest2

這個時候還想什麼呢? 還買國內的?

一定要去亞馬遜官方自營購買

Oculus Quest2 最新購買攻略別再被韭菜了

3樓:仲草醬

多方參考後,入手了這款奇遇Dream vr一體機,體驗效果簡直太爽了,帶上VR頭顯裝置,看到虛擬世界360度的場景設定後,給我最直觀的感覺就是「身臨其境,非常逼真」。

小公尺 VR 一體機怎麼樣?

小公尺 VR 一體機個人是不怎麼喜歡的 當前三巨頭是HTC vive Oculus Rift和PS VR,暴風魔鏡 三星gear VR那些技術上沒有完全體現出了,所以盒子型別的,HTC vive和Oculus是屬於相對開放的PC端,PS VR不同的是限制於了自身的ps4遊戲機。且追蹤定位系統的出現,...

VR一體機無線串流Steam VR畫面是否會有損失?

Aape 使用無線串流肯定會有資料的損失,幀率無法做的很高,導致延遲比較大。就我體驗過的裝置PICO,愛奇藝和NOLO X1而言,其中奇遇2和NOLO X1使用的串流工具都是NOLO HOME,在延遲方面我覺得X1和奇遇2要比PICO NEO2強一些,比較流暢沒有卡頓現象。但是現實清晰度方面奇遇2和...

vr一體機可以完全脫離電腦使用嗎?

走失的爐子的爹 首先看內容,不論國內外,各家一體機都在給自家產品找內容,觀影 遊戲有精品有湊數,有的死貴有的免費。再看形式,如果只講觀影,各家頭顯的螢幕 續航 光學效能,引數佬們可以倒背如流的告訴你如何選擇。但一體機僅僅只能觀影麼,沒有6dof的vr都是耍流氓。當前支援6dof的一體機也算是有一些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