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裡 SP 式神的養成順序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12-20 19:29:11

1樓:知乎使用者

鹿丸,鬼吞,sp山風,腹肌,浮世青行燈,

sp姑姑,浪川,繪世花鳥卷,稻荷神御饌津,煉獄茨木童子,sp般若,

小天狗,赤刀,奶切,

2樓:與光同塵盡光生

先養禰豆子,你都養了一半了,在你所有的你面禰豆子優先是不容置喙的,2技能滿了就可以跑了。禰豆子用途:結界突破,pve活動,鬥技,秘聞競速,寮日常退治之類。

然後再sp空面,雖然要被砍,但還是肥腸值得養的,除了一技能外的其他技能昇滿了就跑。空面用途:鬥技(及時要被削還是很好,能封御魂、被動),pve活動(超鬼王的主力之一),結界突破 。

接著再是sp輝夜姬,能給隊友加爆傷就很贊,鬥技也是厲害啊。2700~3000分的鬥技,面輝帝雪閻能無腦上分。大輝夜用途:鬥技,秘聞競速(增加面板的極好工具),pve活動。

最後再說說sp花鳥卷,個人覺得比較雞肋,只適用於pve,適用性太差了,只是群體攻擊增傷比較有用。看你應該不是大佬級別的(大佬這些東西早就養好了),那麼個人推薦sp花年卷不用養,去養其他有用的。

3樓:熹有長庚

個人覺得SP面靈氣,空面多用在逢魔和PVP,逢魔是真的好用,PVP也很好用,雖然馬上要削弱了,但是看起來不怎麼影響PVE。

印象中SP花鳥用得比較多的是超鬼王吧,攻略裡的下位替代是醜女,好用但是沒有空面好幾天的逢魔用得多,可以稍微放後面一點,SP輝夜姬是完全沒用過我覺得千姬、座敷挺好的,沒有她我也可以的,是可以的對吧,可以的

陰陽師裡你最討厭哪個式神?

沒有,都是自家崽子怎麼下得去手,不會真有人因為cp罵式神吧?針對關評回答和近期狀況 紙片人而已,說強度還能理解。萬年bg gl官配黨,嗑荒御 童緣 荒金 鈴嶽 狐跳 狗雪 貓鼠 櫻桃 竹輝 山薰 閻判 河鯉 白狼x螢草,青行燈x鳳凰火,單向鬼女紅葉 晴明,獨眼小僧 蝴蝶精,藤原道綱 緊那羅.不嗑bl...

如何看待陰陽師出現sp式神的行為

飛叉叉的人 現在出的新式神,能拉條,能解控,能回血,有傷害,還tm有的帶兩條命。想想最初的茨木那些SSR,爆發,防禦,拉條,控制只能佔一兩個。那是最好玩的時候,現在玩個雞蛋 黑白 可能最開始覺得sp沒什麼,可現在,乙個sp玉藻前直接讓魂土跨入20秒的時代,各種副本大舅媽也都能去摻和一手,鬼吞就更不用...

手遊《陰陽師》裡式神的台詞用漢語怎麼翻譯?

Rainbow兔家族 你們知道童男被召喚時說的什麼嗎?我深有體會。作為乙個非洲人,熟讀各種召喚技巧,其中有一條就是語音說日文。某天我心血來潮開個語音 誰 有誰在嗎?童男飄飄而至 僕我在這裡哦 哭笑不得,再來 何 強 來 來個強的吧 又一童男施施然 僕我在這裡哦 oO 松雪 純聽寫,出錯請指教。青行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