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刪掉或者重做陰陽師裡的三個式神,你最想刪掉 重做哪三個?

時間 2021-05-29 23:46:05

1樓:nis

ssr荒川之主

要不是今天每日一抽出了他,現在不在走荒川劇情的我快忘記了這個ssr階,實在是沒有上場機會啊

建議修改機制,重回戰場

r兔丸又乙個被遺忘的式神,沒有上場機會

武士之靈也是,要不是百鬼看得見才想的起來

2樓:此使用者真的下落不明

刪是不可能刪的,只能重做或者削弱

首當其衝,孤兒化鯨,喊著哈哈喂把你頭都錘掉的那位,廢除體甲和齒甲的自拉條,減少機動性,開局攜帶齒甲或者體甲中的乙個,根據攻擊和生命來確定攜帶哪乙個,參考雲外鏡。照這樣改動,減少化鯨的坦度和出手次數,削弱化鯨的威脅,但也不至於被一刀砍進下水道。

剩下的以後補上,咕咕咕

3樓:春日部防衛隊招新

Sp荒川之主。

把他的被動新增一項叫「傳承」或者「荒川之志」。

陣亡後將自身全部屬性附加給隨機隊友,有金魚姬在場時優先給金魚姬。

4樓:魚鳴

那就從存在感角度答一發

白童子

退坑回來發現技能改過,然並卵,和他的好兄弟黑童子完全比不了。好像除了長得好看就沒有其他優點了…………不過他的原皮和染色皮是真滴好看

紙舞

這,這是幹嘛用的??

於菊蟲

5樓:瑟僴

看了一圈回答,我笑了。

你們說的一些式神,起碼還有人氣……

有些真的連臉都沒地方放了。

1、二口女。

遠古時期收尾式神,八段傷害全遊第一,後被奕取代,曾是跟妖刀平分秋色的式神,算是妖刀的下位替代。

後來變成下水道裡的煤球。

2、白童子。

簡單的技能機制,讓他沒有太多的發揮空間,僅僅一次傷害免疫,在鬥雞裡完全不夠看。大招的傷害係數和自身面板都低的令人髮指。

3、……

想不起來了吧……想都想不到的,真的可以刪了

6樓:氫氧化鋇

說幾個比較新的叭

sp清姬立繪和強度我覺得都需要調整…

鈴鹿御前強度需要調整多好的乙個人設啊嗚嗚

荒川之主強度可惜了劇情的感覺orz(ssr的或者sp的感覺一些老牌式神也需要提公升一下強度,讓他們重回鬥技場

7樓:項空月

荒,荒川,sp燈這類前面的回答都說過我就不重複提了,重點想說乙個,鈴鹿御前。

人氣攢的挺足,牌面也夠大,結果現在上不上下不下,PVE基本上被舅媽完全壓制,PVP更麻煩,看著機制挺不錯,用起來難受的要死。現在低段要麼吞鏡要麼蛇嶽,你鈴鹿御前再快快不過高速蛇和麵靈氣,中高段大小驢基本只作針對用,不知火的結界兩回合,更致命的是,多化鯨的針對方法太多了,不缺你鈴鹿御前乙個,況且她針對化鯨的能力也實在有限。

反觀鬼王之宴的另兩位,鬼吞人權卡,舅媽PVET0,鈴鹿御前這麼大的聲勢,整出來這麼個尷尬的地位,著實可惜。

8樓:彩雲歸

我個人更傾向於對功能性式神改動。

比如之前的孟婆和百目鬼。

sp荒川,這個不但慢熱,而且沒有任何作用(有木魅放結界的),我願稱之為恥辱。

鈴鹿御前,我太愛這個女人了,但是她好弱(慢熱),我希望改一下三技能上限,比如單體最多八段,還有技能動畫,太慢了。

雪童子,我的心頭肉(斷我高非),普攻,三技能係數還是太低了,部分活動我覺得雪童子比茨木好用一點。

紙舞,鳳梨,蠍女,這三個我蒙了,意義何在?

老牌的sr其實很多都蠻遺憾的

書翁,我覺得就當前環境(離吞吞上限太高了,儘管慢熱),1200%可以往1600%提公升一下,不然真就御靈用一下。

海坊主,奶系式神,但我覺得作為奶挺遺憾的,沒有什麼功能性,技能詞條太簡單,可以加個驅散或者印記之類的,既然降低門檻,那秘聞白送的海坊主我覺得可以算作工具人,現在直接下水道。

9樓:鬼切

刪掉sp清姬吧,頭都打爛了,改也可以的,把那個蛇換成可以打掉的

還有化鯨,能不能改下,一上來就衝浪

白藏主或者不知火,我覺得都可以改

10樓:周小黑

荒、荒川、一目連、妖刀,技能機制或者傷害數值過於下水道了sp的燈姐、一百點火高傷害,啊這我是以她為核心搭建一套能屯一百火的陣容還是玩別的?

阿離、這個自帶體系的女人真的過於恐怖、攜帶無數小弟揍我,尤其是最近要為崽挨揍,不過自從有了以後真香。

如果說大舅媽帶來的體系讓魂土崩盤的話,阿離切實的讓逢魔和pve崩盤了,雖然原來的逢魔也是清醜追體系的天下,但是pvp的百花齊放真的很久沒看過了

11樓:盆地菌

御饌津,技能設計無腦,策略性低,輸贏看臉,知名平安京五五開,在己方和敵方時都能帶來極其糟糕的遊戲體驗

鈴鹿御前,實際強度和宣發力度非常不相符,求乙個加強

鬼王吞,縫合超模怪,把各種強機制強行按到乙個式神頭上,技能設計同樣十分無腦

12樓:你猜

不知火改 (削)想回到以前不是一家獨大的鬥技!

荒川改 (加強)

0617改 (加強)

沒有別的意思!不知火粉輕罵!!

13樓:

刪掉:玉藻前,大天狗,妖狐

刪你評+拉黑了,別激動哦^O^

笑了,我完全按照題主的問題來答的,沒引申任何東西,結果就有人來撒野。

素質素質,注意素質嘛。

14樓:

重做的話,強勢式神裡應該是縛骨清姬,她克制的實在是太多了,目前十幾星名士,之前是玩離久,腹肌出來基本放棄鬥技了,這周加入了,都說鬼童丸克制腹肌,這週2200打到13星來,輸了三局,兩局都是內戰,一局自己忘了帶火靈退了。

冷門式神裡,之前聽過一句話:

我回來了

對不起,昨天鬼童丸3000打到3300,鬼童丸真的可以打腹肌,以前碰到的鬼童丸估計是操作問題,打帶離或者帶吞的腹肌勝率非常可觀,打白緊姬也有六七成的勝率。

網易陰陽師裡,何為真正的鹹魚?

six 鹹魚大概就是我吧,五百多天了,36級。並且徽章少得可憐,也基本不氪金。是真的悽慘而且鹹魚,之前的限定ssr因為懶乙個沒得。弱小且無助。 每天一杯 我有個好友,16年就加了,每天上去簽到也能看到她在最近上過線,九百多天過去了,她還是52級 至於我記幾,我的一速兩年沒變過了。 Yuki大白 簽到...

陰陽師裡有哪些有趣的結界防守?

分享乙個打結界的經歷。我的隊伍是鐮鼬 散件 久次郎 散件三百爆傷 大蛇 火靈生生生 鬼童丸 針女 吧唧火 地藏 鬼靈歌姬,攻攻爆傷 鐮鼬拉條,然後是久次良拉條,接下來就是鬼童丸開普攻。這套打白日離鯨鯨和所有肉隊坐地隊都沒問題。但就是。打不了高速猛男隊。我一速不快,萬一對面是是茨林,玉藻前,黑鏡,茶几...

陰陽師裡你做過什麼憨憨的事

ABCD 花鳥剛到手狂喂黑蛋,滿腦子想著直接拉滿,然後發現後面喂進去的黑蛋不顯示技能up了。剛到手,1級的 沒覺醒。11個黑蛋,只生效8個。辛辛苦苦打秘聞的黑蛋!自閉中。 靜心 萌新時期 不知道什麼時候流傳起勾玉一定要買金幣一說,好像是我一朋友的師傅說的,當時我就傻傻的把幾千勾玉全都換成金幣了.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