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剛懷孕的時候有預感嗎?

時間 2021-05-29 23:46:05

1樓:雪姑涼

答乙個,我是多囊卵巢,一年多沒懷上,月經長期不准,這次剛開了中藥準備好好調理一下身體,誰知道查出來懷孕,去檢查之前的那天晚上做夢夢到生了個兒子,還喂他奶,當天早上就檢查出來懷孕。再之前也夢到乙個小男孩和我弟弟一起。其實婆婆和老公都說生男生女都一樣,但是我感覺可能是個男孩,因為兩次都是夢到是兒子。

男孩女孩都高興,期待我的牛寶寶

2樓:荏苒時光

我有,而且莫名的開始查上個月姨媽的時間,發現延遲了,後做夢夢到乙個孩子。後回來買了一盒驗孕棒,發現是真的懷了,再後來為了確定真實性,去醫院檢查了一下,徹底懷孕了。

3樓:燕然一笑

我應該沒什麼預感吧,但是剛第乙個月超睏是真的,乙個往常都不愛睡午覺的人,變得特愛睡覺,下班回家吃完飯也是早早睡覺。當時就覺得有點問題,恰逢大姨媽推遲了十天還沒來訪,我就上網查懷孕的症狀有哪些。發現嗜睡這個挺符合後就上網買了驗孕棒..

然後就發現自己懷孕了。

4樓:簡愛

有!我那幾天有感冒症狀,家裡人讓我吃藥,但我潛意識就是不吃!其實那會兒也沒有備孕,檢查出懷孕的時候其實也沒到經期呢,就是覺得想測一下,然後就發現懷孕啦!

5樓:籽陽

如果非要說什麼心靈感應到話,我覺得沒有,有的話也可能是想懷孕的人每次都覺得會懷孕,而終有一次會懷上,所以就說「有了心靈感應」

但是身體上會有,我記得我當時是不知道我自己懷孕了(應該來大姨媽的前幾天),然後參加了某個會議,我的工作是挨個會場採集會議資訊和拍照等工作,然後一天下來,我就覺得我從來沒那麼累過,是渾身疼…痠疼痠疼的…以前不是沒有過這種強度的工作,只是這次特別累。

然後,大姨媽沒來,懷孕了。

所以,身體上真的會有不適,細心一點,女性要懂得自己身體的傾訴。我媽媽說她第一胎就是不知道,然後已經過度勞動,流掉了。

6樓:

有但不是心靈感應。我們是排卵日當天,所以預感會中。過了十幾天抽血,果然!

醫生說,還沒到來月經的時候呢,現在抽可能還查不到。我說,查一下吧,我有預感。抽血結果證實了我的預感。

為什麼剛懷孕的時候小腹會脹痛?

Emma Guo 剛懷孕的時候一般不會帶來什麼特殊感覺,小腹脹痛和懷孕關係應該不大。有一種說法,剛著床時有著床痛,但那個時候你還不知道自己懷孕了。所以,不用太在意,注意正常飲食就行。 新鮮出爐的13週孕媽媽來回答問題。我是脹疼。脹一方面是因為我懷孕前體內氣體就多,容易脹氣,容易放屁。另一方面是因為子...

請問男人在剛得知自己的女朋友或者老婆懷孕了,在知道訊息的那一瞬間有什麼想法?

隔壁老李頭 我前一天晚上就和他約定了,要是早上我驗完叫他起床就是中了,要是我照常去上班就是沒中。然後第二天早上在他一臉不可置信中,我叫他起床了。啊哈哈哈,不過我本想的第二天再去醫院驗驗,但這個呆瓜一骨碌爬起來說,不行就今天。非拉著我立刻去醫院,然後我就臨時請了假,當然去完醫院確實是中了。開車回來的路...

人在臨死前真的會有預感嗎?所謂的死不瞑目,真的是因為不甘心?

GIRLFRIEND 有。我奶奶去逝去的的當天她告訴我們她想回家,當時在醫院養病 她覺得自己活不過今晚,還說自己今晚上就會死去。我們還不相信,告訴她別瞎想。果不其然當天晚上真的就走了 在這個世界相遇 我覺得有。我媽媽去世前,在醫院還清醒的時候,和我說,媽媽走了以後怎麼怎麼樣 死不瞑目應該是有放心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