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推算出什麼時候懷孕的嗎?

時間 2022-01-17 04:10:48

1樓:西門令秋de梨

都是最後一次月經的第一天開始算,都是這麼算,不過並不是你那會就懷了,如果月經週期規律,排卵應該是在兩次月經週期中間那幾天,受精卵形成就是在那幾天吧。後續產檢會b超看實際孕周。

2樓:姓張的小姐姐

末次月經4.9左右,一般孕周就是按4.9開始算的,排卵一般月經後14天左右吧(4.23左右)

3樓:沛沛

當然可以啊,從末次月經的第一天開始,就是妊娠月第一月,中間做過幾次,自己總該知道的。排除那些私生活混亂到不知道哪個是爹的,其他的大概啥時候都能知道。因為有排卵期,排卵期是幾號,就差不多在那幾天了。

4樓:

大概是四月懷上的,具體的話,看看你末次月經時間,在這個時間之後和應該來卻沒來的那次月經之間。次數多就不好推測,少的話自己可以推測試試

5樓:孕小二

大概是孕8周了,什麼時候懷孕的這個不好說,只能是大概。

一般預產期也是根據末次月經算起

不必糾結啥時候懷的吧

6樓:天堂巧克力

照B超的時候,單子上面有個大概時間,懷孕多少月多少天,但這個也沒法做到很精準。

7樓:蔡蔡子

B超顯示孕8周,也就是說懷孕56天了,從你查B超的那天減去56天就可以算出來了。

歷史上第乙個甲子年是按什麼推算出來的?

十先生 尞祡 讓你證明 第乙個乙酉年的定義沒有任何理由 你證明了嗎?沒有啊,那你噴什麼。還屁,屁什麼?戾氣壓抑不住了?不要動不動攻擊人哦。我有臆想嗎?我在這裡發表過任何一條關於定義第乙個乙酉年的理論嗎?沒有啊。你一上來就覺得人家是想追溯到第乙個甲子,那只是你覺得啊。我根本沒有問這個主題,我只是問定義...

朱一龍的重啟什麼時候定檔什麼時候能播?

meiyo 本來不想回答的 因為回答了也沒用。我知道個屁呀。不過看到題主的 再不播我就要老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笑出聲了。沒事,別急,咱慢慢等。多鍛鍊身體預防老年痴呆。總有能看到的一天! 一逆尚引 是這樣,一句讓小籠包百分百上當的話,說了無數次也會有人相信的話。重啟要上映了!過了會我刷微博看毫無動靜,重...

怎麼判斷懷孕的柴犬要什麼時候生小狗呢?

老孟 配種開始算,六十二天為計算預產期。分娩前母犬會有搭窩 找柔軟的東西叼進窩裡 撓墊子,撕紙等準備動作,分娩前會躺在地上呼吸加速,並有陣痛伴隨叫聲。這時候主人就要在旁邊伺候了,準備接產。 蘭州CKU漠冰犬舍 母柴的懷孕週期一般為60 72天 以62天居多 以配種第一天算起。順延62天就是它的預產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