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分鏡手法有什麼作用呢??

時間 2021-12-20 19:28:07

1樓:LENPOI

答主可能是奇怪為什麼個人的對話需要其他場景的鏡頭。

starlight中蕉哥哥和maya的對話目的是編劇想讓大家對大體環境的有個理解,所以使用了多個場景的鏡頭來豐富各種各樣的資訊。

正如圖中的花葉組,我們馬上就明白了,大家在做什麼。

這也正是鏡頭語言高效的地方,我們可以通過個人對話,從小切入,再到大,易於理解。

少女歌劇的分鏡真優秀)

2樓:蒸汽木偶

這兩種算不算一種手法我是不清楚。

對於少女歌劇那個,我的看法如下:

當時天堂想對蕉說的就是有很多人拼盡全力都無法登上舞台,而你天賦異稟,卻又有所隱藏,這是無法原諒的。

而進行對話時把鏡頭給其他學生,是因為天堂是在為這些學生發言。(其中最明顯的乙個鏡頭就是那個取下了名牌的儲物櫃)

天堂是上一屆聖翔祭的主演,她說的這番話不是說的自己,而是那些鏡頭都沒幾個跑龍套(同學)。所以在天堂質問蕉的時候,連續的幾個鏡頭就是同學們望過來,而最後的花葉沒有。因為和那些跑龍套不一樣,花葉是登上舞台的人。

評職稱有什麼作用呢

北北說職稱 1.直接收入,被聘任後,工資和職稱是掛鉤的。單位每個月工資基本都會多1000左右。各個地區會有不同 2.養老金,如果你工作的時候有中級職稱,退休的時候,養老金在原有基礎上還會再多一部分。3.兼職收入,有資質的企業,願意要有中級職稱,一年多幾萬還給你交社保。有些省份社保連續繳2年以上,直接...

什麼是玻尿酸?有什麼作用呢?

殤璃雪slx 玻尿酸在醫療美容當中主要用於填充凹陷的部位用來改善臉形,常用於改善輪廓,也是可以用來除皺的。我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川字紋 眼紋 淚溝 太陽穴凹陷這些問題全都出來了,而我平時還經常熬夜加班,所以沒有太多時間去自我保養。後來經朋友介紹去注射FILLMED玻尿酸,我了解到FILLMED玻尿酸是...

這種省略的手法有什麼好處,什麼情況下用,要注意些什麼?

不知春秋的蟪蛄 沒看過原著,慚愧 這種省略的手法可以稱作 留白 國畫留白,無處有之,供觀者想象 而文字留白,如果在經過時,省的大都是可有可無的事物,即讀者想象與作者都差不多,不必再多提 去了累贅,謂之空靈,有呼吸感 過了十多天,或者乙個月罷,我還記得,是她告假回家以後的四五天,她穿著新的藍布衫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