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重灌系統後反應更慢了,有人給指點一下嗎?

時間 2021-12-20 19:27:01

1樓:保密135

開機慢一般分為三部分:

一、開機過了BIOS有一段很長的黑屏時間可以將BIOS設為出廠預設值;找到:Lood setup

Defaults 回車確認,儲存之後F10)重啟即可還原到出廠預設狀態。

二、關閉隨機啟動項,

1、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 回車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啟動項→禁用無用的隨機啟動項。

2、也可使用第三方軟體優化:360安全衛士→優化加速→【啟動項】→選中不要的東東→禁止啟動

3、若電腦安裝了印表機、掃瞄器等裝置,或在啟動時已經連線了USB硬碟,那麼不妨試試先將它們斷開,看看啟動速度是不是有變化。一般來說,由於USB介面速度較慢,因此相應裝置會對電腦啟動速度有較明顯的影響,盡量在啟動後再連線USB裝置。

第三、過了微軟徽標旗進入桌面明顯慢了:

若電腦連線在區域網內,預設情況下系統會自動通過DHCP來獲得IP位址,但大多數公司的區域網並沒有DHCP伺服器,因此如果使用者設定成自動獲得IP位址,系統在啟動時就會不斷在網路中搜尋DHCP 伺服器,直到獲得IP 位址或超時,自然就影響了啟動時間,個人使用者最好為自己的電腦指定固定IP位址。

2樓:長天海陽

之前win7換win10後會慢寫,win10系統大不少。

系統慢還可能是記憶體小,新裝系統後沒設定虛擬記憶體大小,http://bing.com

搜尋下怎麼改這個設定下和記憶體一樣大小的虛擬記憶體就好

重灌系統後正版Windows和Office怎麼辦?

青澀果實 裝對應版本Windows和office Windows可自啟用,office登陸賬戶後便能啟用 前提是你的正版office和賬戶繫結 章奇 額 你是電腦小白,這事對你也是比較麻煩了 一般品牌機預裝了win10和office的,出廠時其實硬碟裡有乙個恢復分割槽,裡面就是原裝系統的備份,只要用...

每次重灌系統後再執行ps這些軟體就打不開,請問大神們,怎麼才能避免重灌系統後再重灌這些軟體呀?

浩水年華 試著裝一下visual studio C 我自己是重新安裝了win7系統,然後安裝在D盤的Adobe系列軟體都不能用了,包括PS,於是乎,我重新安裝了visual studio 2015 其中的c 這個基礎程式設計模組。裝好後重啟 Duang 千羽 用windows重灌確實麻煩,就算軟體不...

我電腦重灌系統後說是盜版的讓我重新安裝,我只用這個電腦玩英雄聯盟,裝什麼系統好電腦?

創客迷 系統不會提示是盜版,是哪個兄嘚告訴你是盜版的?系統會在右下角顯示系統未啟用,無法更改主題,有些設定也無法進行,只需要啟用一下就好了。找個數字權利啟用工具,或者ksm啟用。還有就是幾塊錢買乙個啟用碼簡單啟用一下。數字權利啟用工具,最簡單的就是下面這個了。這款Win10數字權利獲取工具,可以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