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重灌系統後桌面資料怎麼恢復阿?前乙個月重灌的系統,把桌面東西清理了。有些重要檔案沒了怎麼恢復? ?

時間 2021-10-18 03:38:49

1樓:易我蘋果電腦資料恢復

這種情況只能嘗試用軟體掃瞄C盤找一下檔案了,但是肯定不能恢復全部資料的,推薦使用易我資料恢復軟體。

易我資料恢復專業版,硬碟格式化資料恢復 - 易我科技

2樓:人貓

乙個月的時間也確實太久了,如果你丟失的檔案很重要,你最好去找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幫你恢復,但是這個成本也確實會很高,所以你需要好好考慮一下。

如果檔案沒有那麼重要,並且在檔案丟失之後,也沒有發生過檔案覆蓋,你可以自己在網上找找檔案恢復軟體來幫你恢復,比如迷你兔資料恢復軟體就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你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在自己試驗過後再去找專業人士,因為這樣會增加資料恢復的難度,然後就是以後重灌系統的時候記得提前做好資料備份工作。

3樓:皮得狠

乙個月前?我勒個去,時間也太久了吧,如果你說的重要檔案超級無敵重要,重要到失去了它就會對你產生極大的負面影響,建議去找專門恢復檔案的公司,當然代價也很大,而且能不能全部恢復都還是乙個問題。或者網上找找檔案恢復軟體,至於效果.......

唉。以後重灌系統記得備份,準確地說平時做完東西就備份,沒事就備份,哪怕天崩地裂水倒流也要備份,至今我也難以忘記一年多前的災難.......唉,心塞

請問電腦重灌系統D盤資料被刪除如何恢復資料?

一般重灌系統都會自動格式化C盤,然後系統會在C盤重新安裝,所以重灌系統只會導致C盤資料被格式化,其他磁碟不會受到影響,不過如果硬碟沒有分割槽,將會導致整個硬碟格式化,雖然是個低階錯誤,但還是經常發生的,所以重灌系統一定要慎重,提前做好資料備份。電腦重灌系統的優缺點 優點 重灌系統可以解決一些病毒引起...

重灌系統以後被覆蓋的其他盤的資料可以恢復麼?

路過的路人甲 用Disk Genus還原分割槽表,資料能救回多少要看你有沒有覆蓋,沒覆蓋就能救得回來 所以說不要用那種亂七八糟的重灌系統軟體,自己不會就去學學或者找懂的朋友 這個恢復難度可能不大。如果裝完系統你沒動過的話大概率整個分割槽還是能找回的。重點是保護現場。如果是機械分割槽,可以肯定的說簡單...

重灌系統後正版Windows和Office怎麼辦?

青澀果實 裝對應版本Windows和office Windows可自啟用,office登陸賬戶後便能啟用 前提是你的正版office和賬戶繫結 章奇 額 你是電腦小白,這事對你也是比較麻煩了 一般品牌機預裝了win10和office的,出廠時其實硬碟裡有乙個恢復分割槽,裡面就是原裝系統的備份,只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