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只有乙個250固態硬碟重灌系統能分三個盤嗎?

時間 2021-05-12 08:46:50

1樓:ourhere

分幾個盤都可以,但是何苦呢?原來習慣性的系統乙個分割槽,其他乙個分割槽,但是看著win的發展,是要讓大家盡量不去分如。但是鑑於還是有很多人喜歡折騰系統,乙個月重灌一次,還是分成兩個吧。

分得太多了,有啥意義呢?

2樓:卡卡

推薦乙個系統給你win10ITSB2016企業長期服務版,

c盤50g完全夠用,另外兩個盤每個100g,不管你是辦公,還是家用,夠夠的!

3樓:莊子

當然可以

只不過你這樣會讓每乙個盤的空間捉襟見肘,不如只分C盤和D盤,在裡面用資料夾分。

嚴格來說分卷沒有任何的限制,想分多少就分多少,但是通常系統會對此有限制,不過你分三個盤肯定可以。

4樓:平常心

不建議分割槽,如果只有乙個硬碟,至少要分100G給系統,如果不止乙個硬碟,建議250全部給系統。

系統盤的容量要大,如果不知道為什麼,盡量多分點容量給系統盤。

5樓:橘子洲頭

分兩個就很棒了吧

乙個100G裝系統(不要考慮多了,c盤空間大一點,系統也流暢一點)

另乙個150G日常用足夠了(如果玩3A大作,我覺得乙個盤子也不夠還要再加硬碟)

6樓:MatchesGG

建議分兩個就好,系統100,剩下分乙個。一般win10系統,安裝了常用的軟體穩定執行半年,系統占用在50G-70g不等,看你裝軟體多少還有使用習慣好不好。軟體可以直接裝C盤就行。

這樣有個好處就是重灌系統不會影響你分的D盤的檔案。分3個實在沒必要,建立個資料夾把要分類的分開不好嗎?後期也好管理,分的多了沒有太大意義。

7樓:掛幣壓槍法

能,但是最好別。

這樣每個分割槽平均80多g,win10動不動就占用100多g,所以建議不分割槽或者分兩個區,給win10至少一半

8樓:張鑫

建議就乙個分割槽。其實對於250G的筆記本,檔案放不了多少,借助雲盤備份或同步,本地只放臨時用的檔案。除了軟體安裝到預設位置,使用者檔案放在User資料夾下面。

這樣做不用擔心系統盤不夠用,也不用考慮硬碟損壞問題。

9樓:樹澤森

可以的,但是不建議。

因為你的盤容量比較小,平均分三個盤的話乙個盤只有83G的容量。建議乙個系統50G,剩下兩個各一百G。或者分成乙個50G乙個200G的盤。

當然如果你願意的話你可以分出241個盤,乙個10G,240個1G

10樓:最好的永遠是下一次

固態硬碟其實可以不分盤,如果你想檔案看起來比較舒服一點,你可以系統盤60G,其他的分成另外乙個盤,分成三個盤,沒有太大必要。

11樓:王虹

敢問閣下磁碟分割槽的目的是什麼?三個盤不就是三個資料夾嗎。

250G太小了,完全沒必要。除非你要裝多個系統在同一塊物理磁碟。

12樓:Ethan

完全沒問題,如果需要經常把檔案等東西放桌面,c盤可以分大點,60到80G都可以,我的固態硬碟只有110G,C盤分了90G,搞了個20G的小盤專門放日常生活工作自己存放檔案的盤,所到底,分多少也只是看個人需要。以上

13樓:王榮章

你好,當然可以但是這個我不建議你分,因為畢竟都是固態硬碟執行速度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再加上這硬碟的容量有點小,分完之後的話系統盤就沒有多少了,建議你根據自己的使用習慣再進行分盤。

電腦加乙個固態硬碟好嗎

加,一定要加!我的惠普筆記本十年前的,前陣子我外甥需要上程式設計課,我姐又捨不得買電腦,於是我京東淘了個士必得64G的固態硬碟,然後拆了它原來的機械硬碟換上去裝了個系統。飛起來了!開機25秒,原來開機3分鐘,開起來還不一定能用卡的要死。所以換固態是可以讓舊電腦煥發新生的,但是系統一定要裝在固態硬碟裡...

硬碟可以只要乙個固態嗎,不要機械硬碟?

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這個完全可以,完全取決於你對硬碟容量的需求,覺得夠用那就不用加機械,不夠用那你還是得加個機械。以一塊128G大小的固態硬碟,裝WIN7 64位系統所需記憶體不到20G,剩下的記憶體完全足夠安裝其他軟體。擴充套件資料 硬碟是電腦主要的儲存媒介之一,由乙個或者多個鋁製或者玻璃制的碟片...

給個建議是加固態硬碟還是加記憶體條,電腦有時候反應很慢。

Lin奇林 這配置,瓶頸不在記憶體上。硬體方面建議加固態,系統安裝到固態上,整體性能比你加記憶體條提公升太多。軟體方面因為記憶體4g,不要主流防毒軟體,某全家桶,開機不要駐留太多程式在後台,完全是沒問題的。可以考慮使用精簡系統 Dong 一般這麼問都是老式機器的多,畢竟現在固態基本上標配了。建議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