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己在網上做了乙份 明尼蘇達多項人格測驗(MMPI),不知道自己的測試中抑鬱程度是否嚴重

時間 2021-05-12 08:46:50

1樓:花花花花

尤其是紅色的部分文字,詐病的分數高,跟你對自己病情的擔憂程度有很大關係。

比如你感覺很嚴重,心理作用,導致了誇大病情。

還有就是資料解讀的也不對,應該換算為標準分,中國常模的方式來換算,不要按原始分來看。

按照中國的常模是60分超出,需要關注的。

關於量表的解讀,我寫過幾個這方面的稿子,或許能給你個參考的。

花花花花:(詳細解讀)mmpi測試F分高、詐病分高的原因花花花花:(解說)明尼蘇達多項人格測驗 mmpi花花花花:(經驗)關於網上做mmpi測試的諾幹問題

2樓:

首先我沒看錯的話這個應該是才儲的566題版的吧?

其次,D量表是受情緒影響最大的量表,它數值過高並不一定代表你就真的有抑鬱傾向。

你的前三項比較高,而如果畫出折線圖的話Mf處坡度並不大,這個地方的坡度是急性與慢性的分界點,坡度不陡傾向於慢性,而7,8量表的數值大小對比來看,你傾向於神經衰弱更多。

1,3量表高,代表lz容易把事態看得嚴重,這也容易解釋為什麼你D表很高。

我沒猜錯的話,lz最近應該是受到了新刺激吧。

並無大礙。

雖然我只是做過很多次mmpi→_→

做了明尼蘇達多相個性測驗,有人可以幫忙看一下嗎。

AWU李老師 看過你的明尼蘇達,我給你翻譯一下醫生的意思吧。首先第乙個,只看乙個測驗的分數是沒辦法做任何臨床診斷的,必須結合訪談。第二個,明尼蘇達多相人格量表,測量的主要是你的人格,人格在老百姓的話裡等同於性格來理解就可以了,單就你這個測量的結果而言,問題比較複雜,醫生說性格沒有對錯,他想說的是你現...

想給寶寶在網上買乙份重疾險,可是滿意的我都不在購買地,網上說可以異地投保,可是具體的操作是怎麼樣呢?

TIGER.XU 個人建議哈,除了乙份價效比或網紅款重疾外,最好加保1份賠付寬鬆的產品,保額10萬足矣,用來帶動網紅款的理賠。也就是循例賠付。畢竟很多網紅款理賠時,可賠可不賠的先拒賠。然後呢,既然是娃,那就是未成年了,建議加買乙份平安財險的少兒保障計畫,138一年,20萬重疾險 6萬醫療險,0 17...

有哪些兼職可以信任 乙份我自己做了很久的,給大家說說?

我目前還是一名學生。對於學生來說,如果知識功底夠的話還是建議去做家教。不僅可以鍛鍊口才也能讓你的錢包豐厚起來。最主要的是做家教這種事情是腦力勞動不是體力勞動,不會讓你覺得特別累以至於影響你在學校的生活,而且家教這個兼職的收入也是很可觀的,一小時六十元到一百元不等。如果堅持做家教,不僅生活費綽綽有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