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明尼蘇達多相個性測驗,有人可以幫忙看一下嗎。

時間 2021-08-12 19:18:43

1樓:AWU李老師

看過你的明尼蘇達,我給你翻譯一下醫生的意思吧。首先第乙個,只看乙個測驗的分數是沒辦法做任何臨床診斷的,必須結合訪談。第二個,明尼蘇達多相人格量表,測量的主要是你的人格,人格在老百姓的話裡等同於性格來理解就可以了,單就你這個測量的結果而言,問題比較複雜,醫生說性格沒有對錯,他想說的是你現在的性格可能會存在不太適應你當下所處環境的情況,這種不適應會導致你出現很多情緒問題,但性格本身沒有對錯,只有對周圍環境適應得好不好,具體來講我可以看看我一會給你貼的另乙個回答供你參考,你就理解性格具體是什麼了。

總得來講,醫生欲言又止的可能就是怕你理解不了性格上的問題,擔心你會給自己貼上不必要的標籤而加重你的情況,所以醫生會建議你做一些系統的諮詢來處理一下。

退一萬步講,你自己的情況嚴重與否不一定需要看懂明尼蘇達,簡單看兩個方面,乙個是你的人際關係質量如何,另乙個看你對自己的自我印象穩定性怎麼樣。這兩個方面,人際關係質量越差,例如說很難和別人維持穩定長久以及基本和諧的人際關係,那就是人際關係質量比較差,至於說自我印象的穩定性,說的是對於自己是乙個什麼人,有能力沒有能力,好與壞都有乙個相對不會劇烈變化的印象,有的極端不穩定的人,今天覺得自己蠻好蠻有能力,明天就覺得自己一文不值。以上兩方面可以讓你對自己情況的嚴重程度有乙個認識。

另外最後補充,你看的這位醫生還是很靠譜的,你很幸運,有條件的話,遵醫囑做些系統的諮詢吧。

以上,祝好!

2樓:Leo Chen

類似於醫院的檢查一樣,需要結合症狀,求診原因,醫生假設來看化驗結果。單純的看化驗結果就像醫生看到化驗結果現實白細胞偏高一樣,但不確定這種是因為手被劃傷了,還是因為其他某個位置有炎症。

如果你不確定自己是否應該諮詢,那可以看下下面的標準:

你現實面臨的問題是否讓你痛苦到無力承受,自己已經沒辦法解決了,想要借助諮詢師的幫助來讓自己過得好一些。

如果想要通過諮詢解決,這份結果能幫助你的諮詢師更好的理解你。

明尼蘇達多相人格測驗求解?

夢莊周的蝴蝶 如果能提供更多的基本資料,可能更好解釋,比如性別,年齡,以及為什麼做測試,想要了解些什麼.指導意見基本上反映了LZ的症狀,說幾點需要注意的地方 1.需要特別抑鬱,甚至自殺傾向 2.注意軀體疾病,很可能是心因性的,而且器質性的 Hy 癔症 分數很高,而且Hs D Hy均為高分,反映存在轉...

今天自己在網上做了乙份 明尼蘇達多項人格測驗(MMPI),不知道自己的測試中抑鬱程度是否嚴重

花花花花 尤其是紅色的部分文字,詐病的分數高,跟你對自己病情的擔憂程度有很大關係。比如你感覺很嚴重,心理作用,導致了誇大病情。還有就是資料解讀的也不對,應該換算為標準分,中國常模的方式來換算,不要按原始分來看。按照中國的常模是60分超出,需要關注的。關於量表的解讀,我寫過幾個這方面的稿子,或許能給你...

明尼蘇達大學還是康乃狄克大學?

我認為地理位置康大完勝明大。康大本身校園在山里,生活便利程度一塌糊塗。但是,優點在於乙個半小時到波士頓,兩個半小時到紐約,半個多小時到哈特福德,乙個小時整到羅德島。工作實習學術交流機會,比起中部的明州要多的多。打個不恰當的比方,乙個是江浙滬城鄉結合部的學校,乙個是甘肅省會的學校。 優弗教育 建議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