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電腦重灌系統D盤資料被刪除如何恢復資料?

時間 2022-01-08 13:48:11

1樓:迷你兔資料安全中心

一般重灌系統都會自動格式化C盤,然後系統會在C盤重新安裝,所以重灌系統只會導致C盤資料被格式化,其他磁碟不會受到影響,不過如果硬碟沒有分割槽,將會導致整個硬碟格式化,雖然是個低階錯誤,但還是經常發生的,所以重灌系統一定要慎重,提前做好資料備份。

電腦重灌系統的優缺點:

優點:重灌系統可以解決一些病毒引起的問題,以及各種不知緣由的系統問題。

缺點:需要重新安裝驅動,打補丁,和安裝常用軟體;經常重灌系統傷害硬碟,容易引起系統盤出現壞道,從而引起系統宕機或者是崩潰。

因為重灌系統丟失了電腦裡的重要資料,並且還是在沒有備份的前提下,我們可以嘗試用專業的資料恢復軟體來幫我們恢復試試。

2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

重灌系統的過程中是否有對d盤進行些重新分盤等操作,如果是沒有格式化只是誤刪的話,建議可以找些網上的一些資料恢復軟體嘗試下。

如果有格式化重新分割槽的話,那基本很難找回了。

以上是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的回答,專注重灌系統領域的工具。

重灌系統,系統在C盤,C盤和D盤是同一塊硬碟,D盤東西還會有嗎?

ReaganCheng 用正確的方法安裝,不會影響D盤的任何檔案。只會清除系統盤的資料。官方給出了完整的重灌系統教程,建議參考。https zhuanlan p 233818202 陽光 首先,需要肯定的是,如果你安裝系統時選擇的方式步驟正確,完全可以保證安裝新系統不改變d盤的任何東西。如果你是gh...

重灌系統以後被覆蓋的其他盤的資料可以恢復麼?

路過的路人甲 用Disk Genus還原分割槽表,資料能救回多少要看你有沒有覆蓋,沒覆蓋就能救得回來 所以說不要用那種亂七八糟的重灌系統軟體,自己不會就去學學或者找懂的朋友 這個恢復難度可能不大。如果裝完系統你沒動過的話大概率整個分割槽還是能找回的。重點是保護現場。如果是機械分割槽,可以肯定的說簡單...

電腦開不了機,怎麼用u盤備份並重灌系統?

郝紅沐 這麼老的話題還推送。最簡單,或者說最容易被大眾接受的就是ghost備份啊。自己隨便找個pe,比如在菜鳥口中最多提及的某白菜,某馬,某桃。用工具,如ultraiso之類以啟動盤之類選項 寫 進u盤,然後電腦從u盤啟動,找裡面的備份之類選項 更具體操作,如果對英文只認識abc請x度 如果更狠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