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灌系統以後被覆蓋的其他盤的資料可以恢復麼?

時間 2021-06-02 18:23:33

1樓:路過的路人甲

用Disk Genus還原分割槽表,資料能救回多少要看你有沒有覆蓋,沒覆蓋就能救得回來

所以說不要用那種亂七八糟的重灌系統軟體,自己不會就去學學或者找懂的朋友

2樓:

這個恢復難度可能不大。

如果裝完系統你沒動過的話大概率整個分割槽還是能找回的。重點是保護現場。如果是機械分割槽,可以肯定的說簡單的操作一下就能找回。

固態硬碟我這邊經驗比較少,只能說可能可以找回。具體看你裝系統時以及後面對硬碟進行了多少操作。固態硬碟前天嘗試了一下全格式化後立刻找回,沒有任何檔案丟失,但是如果寫了幾個G的檔案,那D盤應該還是有機會的,看運氣。

無論如何,有恢復的意願就不要再對這塊硬碟進行任何讀寫操作了。包括開機關機。

3樓:emmm

如果是固態硬碟,全覆蓋了那就真的啥都找不回來了。機械硬碟還有那麼一點點可能,只是那個成本實在是太高了,高到一般人根部負擔不起。所以你就放棄吧。

4樓:如魚得水妙哉妙哉

如果檔案真正意義上被資料覆蓋了,那麼可以說是沒有恢復的可行性存在。是的,在諸如FBI類似的機構來說,覆蓋的資料也有可能恢復,但是需要用到的裝置非常昂貴,乙個位元組恢復費用就需要達到數百,這代價太高了。並且資料覆蓋次數多的話,什麼光譜掃瞄、弱磁場檢測等技術也沒法恢復資料的。

5樓:aidenhuang

恢復難度很大,重灌系統相當於全盤覆蓋了之前的檔案。如果有必須要恢復的檔案建議尋求專業資料恢復人員,個人操作基本沒可能恢復資料。

各位可以給我講講U盤重灌系統的利與弊嗎?

林lin 不是兄弟,你不用U盤用啥?這年頭還用光碟機?就算你有光碟機,人家也不一定有介面啊 難道用手機drivedriod軟體弄個虛擬光碟機?太不專業了吧 閎光溢彩 我想問除了U盤之外還能用其他方法裝系統嗎?各種系統官網Linux提供iOS檔案,Windows提供安裝程式 只能在Windows下執行...

怎麼樣在不重灌系統的前提下,使電腦速度變快?

檢查Windows 啟動項 個人電腦安裝一套反病毒軟體和防火牆就可以了,大鳥可以選擇不安裝 不推薦 監視占用硬碟讀寫頻率 記憶體 CPU使用率較多或異常的程式解除安裝不需要的軟體和不必要的系統元件 定期清理過期的預快取檔案,臨時檔案 Windows 7 Microsoft Security Esee...

我電腦重灌系統後說是盜版的讓我重新安裝,我只用這個電腦玩英雄聯盟,裝什麼系統好電腦?

創客迷 系統不會提示是盜版,是哪個兄嘚告訴你是盜版的?系統會在右下角顯示系統未啟用,無法更改主題,有些設定也無法進行,只需要啟用一下就好了。找個數字權利啟用工具,或者ksm啟用。還有就是幾塊錢買乙個啟用碼簡單啟用一下。數字權利啟用工具,最簡單的就是下面這個了。這款Win10數字權利獲取工具,可以自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