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位元鋅鎂肌酸搭配葡萄糖好還是什麼好?

時間 2021-12-20 19:24:33

1樓:麻雀要革命

30-40g葡萄糖就夠了,100g?開什麼玩笑,短時間大量攝入簡單碳水,會造成很大的血糖波動,練前肌酸+葡萄糖沖劑,練後吃點餅乾麵包香蕉就行。

2樓:

(或其他高G碳水化合物)就可以了。

當然,很多人覺得100g葡萄糖的量聽起來「很可怕」,是不是太多了。但客觀現實就是這樣。

其實,配合肌酸補充糖是為了提高胰島素水平,讓咦島素促進肌酸被肌肉吸收。所以,只要能提高胰島素水平的方法,都可以作為肌酸補充的「搭檔」。

假如不想吃很多糖,也可以用白麵包、公尺飯等高G|碳水來替代,這樣,把肌酸的補充跟一日三餐怡當的安排在一起(要注意三餐中其他食物盡可能降低碳水化合物的GI值)。

血漿氨基酸水平提高,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刺激胰島素分泌,所以,配合肌酸補充碳水化合物的時候,再加上一點快速吸收的蛋白質,效果會更好。

需要強調,不是所有人補充肌酸都有效果,一般認為,有30%-50%的人,補充肌酸是無效的(所謂無反應者)。但這些「無反應者」配合高GI碳水化合物補充後一般會好很多。

健身小白,不懂就問,鋅鎂肌酸和一水肌酸有什麼區別嗎,那個更好?

王博 如果是小白的話,我建議你沒必要吃肌酸。肌酸 間歇性服用 鋅鎂類的需要長期吃才會有一定作用。健身初期沒必要接觸太多的補劑。甚至是蛋白粉,只要你平時肉蛋奶吃夠了就行了。我有見過剛開始健身的,各種補劑各種輔助工具 腰帶助力帶等 很齊全。其實幫助不大,反而影響你前期的訓練效果。先說補劑 如果基礎營養 ...

康位元增肌粉會長肥肉嗎

張玎生酮減肥 這個問題我來說吧。首先,康位元的質量是不錯的。比那些外國的不差。所以,我講的不是康位元,而是 增肌粉 和 如何吃 我們以康位元為例子,看看配料。你看到的,40 是碳水,50 是蛋白質,其他的可以忽略。我們先講蛋白質。蛋白質主要用來修復身體受損部位。但是,蛋白質有個特點,就是身體有需要修...

想問一下增肌粉是肌肉科技還是康位元好。?

丿忘了愛z 肌肉科技,其實效果什麼的各家都大差不差的,除了追求極限的人,普通愛好者真的吃的出來效果的區別嗎?主要還是看粉細膩不細膩,好溶解不好溶解,恕我直言,康位元的粉溶解度真趕不上肌肉科技,雖然結塊不大也不多,但還是有一些肉眼可見的小顆粒的,肌肉科技就基本沒有,而且康位元喝完難洗,會粘在杯子上,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