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該如何工作掙錢?

時間 2021-12-20 19:24:33

1樓:逸塵凌虛

1、找工作,找乙個合適的工作,剛步入社會,積累初期工作經驗和人際關係,一開始心要沉穩,等你有了一定資本再考慮跳槽,確認人生目標,努力奮鬥。

2、考公務員和事業單位,說到底,還是體制內的飯好吃,不管外部經濟如何風雲變幻,鐵飯碗永遠的香。但是公考難度很大,一般乙個崗位招乙個人,報名人員100多,筆試要進前三,面試再淘汰兩個,難度真的很大。

3、自主創業家裡做生意的有一定的經商經驗可以考慮,一般畢業生還是定神找個工作先。

2樓:雨一直下

8個月攢2萬,必須乙個月淨攢2500,除去每月吃飯1800,住房700,其他500,這都是最低限度,一月你得掙5500,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大學生畢業在北京一月給5000-6000能給到,建議你別選行業,哪個公司給到6000你就幹哪個,你想幹的未必給到這個錢,久而久之你找不到工作,還耽誤時間,心理就會消極,也鍛鍊一下,8個月目的是攢錢不是就業,等讀研的時候在規劃畢業後幹啥,學乙個技能,再好好發展。英語千萬不能丟下,好好練口語。

工作掙錢和揹負壓力考研,該怎麼選?

夢裡人 說實話,在職考研需要很大的毅力,也很考驗你的自控能力,不僅要處理好工作和複習兩者之間的矛盾,時間的安排也很重要。自己要做好應對的心理。乙個檔案下來,要出去培訓,我是老師,有時候,一出去,就是三天,乙個學期下來,突發的事件很多。我之所以選擇在職考,是因為我內心一直不甘心,大學就放棄的考研,選擇...

什麼工作掙錢最多?

健身教練領路人 賺錢的工作有很多,最主要看自己喜歡什麼行業,還有就是國家扶持什麼行業,只要國家扶持的行業沒有不賺錢的。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國家提倡全民健身,大力發展健身事業。乙個行業的發展離不開專業技能人才。目前健身教練非常缺少,健身教練的工資基本上在一萬五左右,水平高點的在兩三萬。而且後期還可...

女生什麼工作最掙錢?

沒有什麼工作是最掙錢的,還是要看自己努不努力,之前我閨蜜就是做平面模特的,而且每個月的收入也不低,她還在公尺陪軟體上兼職做遊戲陪陪,陪聊聊天 玩玩遊戲這樣的,每個月下來收入是挺不錯的。 晴姐IT網路評測 題主可以往網際網路方向發展,學一門傍身的 不會過時的技術。結合現在社會的發展趨勢,學習IT技術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