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什麼工作最掙錢?

時間 2021-05-30 13:44:42

1樓:

沒有什麼工作是最掙錢的,還是要看自己努不努力,之前我閨蜜就是做平面模特的,而且每個月的收入也不低,她還在公尺陪軟體上兼職做遊戲陪陪,陪聊聊天、玩玩遊戲這樣的,每個月下來收入是挺不錯的。

2樓:晴姐IT網路評測

題主可以往網際網路方向發展,學一門傍身的、不會過時的技術。結合現在社會的發展趨勢,學習IT技術是不錯的選擇,一方面技術類崗位含金量高不易被替代,另一方面隨著網際網路時代技術的不斷進步,IT人才的發展會越來越吃香。

培養IT網際網路和軟體技術融合的人才已經成為當務之急。其次,IT網際網路人員薪資待遇也是很高的,由於IT網際網路人員嚴重不足,很多企業開出月薪8000都難以招到合格的IT網際網路人才,所以21世紀缺口最大的就是IT網際網路人才。

現在學IT方面技術完全可以找一家機構系統培訓,專業老師大綱培訓能讓自己少走很多彎路。但選擇機構要多注意,市面上培訓機構有很多都不靠譜,小白報名前可以參考下晴姐寫的一篇測評,主要訴說國內一些知名機構出現過的套路及評價,避免上當受騙!www.

qjsit.com

3樓:

沒有什麼工作是最掙錢的,還是要看自己努不努力,之前我閨蜜就是做平面模特的,而且每個月的收入也不低,她還在公尺陪軟體上兼職做遊戲陪陪,陪聊聊天、玩玩遊戲這樣的,每個月下來收入還挺好的。

幹什麼工作最掙錢?最近太窮了?

有啥能力,賺啥錢,最主要是學門技術,讓技術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遊戲推廣感興趣麼?不需要前期投入。一步手機就可以了。利潤還可以 可以嘗試一下網課付費,低投入,不用花太多錢,即可開幹,輕資產,隨時可以掉頭,不用裝置 廠房 庫存等等 沒有哪份工作最掙錢,你是想幹什麼行業?對這行業有專業的知識和技巧嗎?無論...

什麼工作掙錢最多?

健身教練領路人 賺錢的工作有很多,最主要看自己喜歡什麼行業,還有就是國家扶持什麼行業,只要國家扶持的行業沒有不賺錢的。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國家提倡全民健身,大力發展健身事業。乙個行業的發展離不開專業技能人才。目前健身教練非常缺少,健身教練的工資基本上在一萬五左右,水平高點的在兩三萬。而且後期還可...

暑假工做什麼最掙錢 ?

除了櫻花 這要看你是什麼階段的學生了,高中生還沒畢業但已經滿十八周歲的,個人建議還是好好學習吧,等高考結束後再想這些問題。如果是剛結束高考,假期還有很長,學習成績又不錯的話,可以選擇給學生補課,初中 高中什麼的,這個階段知識點記得比較牢固,很容易的。如果是大學生暑期兼職,也可以選擇當家教,但知識儲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