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什麼工作最掙錢?最近太窮了?

時間 2022-01-17 17:09:04

1樓:江湖

有啥能力,賺啥錢,最主要是學門技術,讓技術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2樓:落凡

遊戲推廣感興趣麼?不需要前期投入。一步手機就可以了。利潤還可以

3樓:王樂

可以嘗試一下網課付費,

低投入,不用花太多錢,即可開幹,

輕資產,隨時可以掉頭,不用裝置、廠房、庫存等等

4樓:超級壞蛋

沒有哪份工作最掙錢,你是想幹什麼行業?對這行業有專業的知識和技巧嗎?無論什麼行業經驗豐富最重要。

5樓:夢你sdfz

落落大方主動和老闆攀談,一點沒有普通員工的拘謹和扭捏,甚至普及了幾個健身知識,還順便聊起附近幾家味道不錯的餐館,透露其中乙個是某重要客戶的聚點。臨別,老闆親切和我們道別。

只是,我沒有想到,這個電梯裡的老闆後來成了C的貴人,給了她關鍵的提公升機會。

很多人以為生命中的貴人是被隆重的儀式感安排好,站在聚光燈下深情等待,現實卻是,ta或許就在某個不起眼的角落,在某個不經意的片段,成年累月地觀察和打量你,考慮成熟才會向你伸出點石成金的金手指。

所以,所謂幸運的人,都特別擅長把握稍縱即逝的機會。

C結婚前,我陪她去買婚鞋。

我知道她嫁了個特別搶手的男人,開玩笑問她緊張不緊張。她沒有流露出嫁給高帥富的亢奮,幸福但也平靜地說:

愛他和對他好這件事,是我在把自己過得不錯的同時,努力創造機會發生的,但是,我並不把和他結婚作為人生終極目標,嫁不上就不能活。

我有能力把自己安頓好,他也很清楚我們在一起會有更好的將來,是1+1>2,我們感情也合拍,生活也合拍,娶了我也是他的幸運啊。

6樓:HeroFi工作室

沒工作不算窮。試試做生意吧,那才夠刺激

7樓:鄭州飛鴻

直播賣貨。

聽說有人一年下來數百萬元。

竇文濤最近在幹什麼?

小小腚錘子 看最近的鏘鏘行天下,再結合以前他在節目裡談到的一些他的生活狀態,我感覺老竇平時基本除了錄節目 製作節目和準備節目素材,其他時間大部分就是深居簡出,喜歡乙個人在家裡呆著,看書看看材料,看紀錄片看電影還有歷史節目和一些美劇之類的 以前他有在節目裡談到過 他其實很享受乙個人的生活和寧靜,好像也...

大學生能幹什麼去掙錢?

小志 最好的方式就是學習,每個學校都會有獎學金,很多學校的獎學金金額都挺大的,只要夠優秀,這都不是問題。曾經我的同學每年可以拿到接近8000塊。 小火龍 做家教 開啟QQ搜一下,一大堆家教群。做公司兼職 可以提前讓你了解公司的道道,如果未來是想去企業,可以先去了解。擺攤 乙個好的攤位和想法,每天晚上...

不買車不買房,掙錢幹什麼呢?

理想照進現實1988 開始工作後,你會發現你之前這些都是瞎想。來到社會後,社會給你洗禮的是,一頓暴打。有的被打殘了,直接跪了,再也沒有緩過勁來。有的被胖揍後,勇敢的站起來了。恭喜你,請接受社會的第二次洗禮,再來一頓更猛烈的暴打。題主正在幻想,北大清華都在搶我,我應該去哪家,太為難了。真到了公布成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