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考考前還有提分希望嗎?

時間 2021-12-20 19:23:25

1樓:積極向上的考公狗

國考考前絕對提分還有希望。

因為考試分為兩門行測和申論。他們不僅有做題方法,還有一些蒙題方法,以及考場技巧。如果真的能把這些個應用好了之後,發現在國考裡面多考5分甚至多考10分,他都是有可能的。

咱們需要做的僅僅是找乙個資深的老師,講解一下這些問題,方法以及做題技巧。我第1次國考的時候,就有乙個老師跟我講過一些方法和技巧。真的是一方面讓我該做錯的題做對了,另一方面,讓我把不會做的題知道往哪個方向去蒙題。

我舉乙個簡單的例子,考前一天那個老師跟我說,做言語理解和判斷推理的時候,一定要遵循第一印象優先原則,就是不要等到這道題做完了以後又覺得這道題剛剛選的不對,完回來把它改了,這樣的話極容易改錯。光這乙個原則就讓我在考試的過程中沒有改,下來對答案的時候,果然發現自己第一印象做出來的卻是正確答案,後來想的那個答案反倒是錯的。

尤其是一些蒙題方法,雖然說不能夠達到100%,但是百分之五六十至少是有的,不管怎麼樣比自己啥也不會,4個選項蒙乙個題概率要高很多了。

2樓:公考上岸組組長

這個怎麼說呢,既然還有時間,當然就還有提分的機會,但如果說要提到某乙個程度,這也是不現實的。

我個人建議,在接下來不多的幾天裡,一定要穩住,控制好心態,不求有奇蹟,但求發揮穩定,考出應有水平。

加油加油,公考一定會上岸的!

你說國漫崛起還有希望嗎?

心中的背影 國漫崛起 國足亞洲第一 懂?國漫無法崛起絕對不是製作商的問題,也好比國足無法崛起不可全歸結於運動員的問題 中國各體制還有待完善 當噴子被人腿打斷 當然有希望,中國的動漫行業正在肉眼可見地進步並且邁向多元化 但是不可否認離被稱之為崛起,國漫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近些年優秀的國漫層出不窮,不管是...

距離中考八十天,還有機會提分嗎?

數學胡老師 看到這個問題,猜想你現在很焦慮!中考是我們很重要的乙個階段的考試,雖然比不上高考,但也相差無幾了!若真的想好好考出好成績,現在努力吧。多找幾個老師,比較一下,選擇你覺得最好那個老師,一起陪你熬過這段時間 不可能的可能 你的分數穩定在正常的情況下,可以每天做些強化練習,針對你薄弱的環節進行...

績點2 9出國讀研還有希望嗎

滄海一 不同的國家,不同的大學,其GPA演算法 權重又有所不同,所以,GPA多高才有競爭力,一定要根據你要申請的國家院校來定。以澳洲為例 績點不高去澳洲留學怎麼做 1 提前申請 澳洲大學一般提前一年申請,拿到6學期的成績後進行碩士課程的申請。如果gpa不夠的話,可以在大三的時候抓緊時間,該提公升提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