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46級,求教大佬接下來我的式神還有什麼培養方案,以及陣容搭配,資源傾斜?

時間 2021-06-14 10:37:26

1樓:六柒

就像大佬們說的,可以搞個茶几,畢竟可單可群嘛,逢魔傷害也能高一點

但其實還是要看你的方向的

1:勳章不夠,打算刷道館

推薦蟹姬,思路是雙拉薰茨林蟹姬(蟹姬和茨林出手順序可調,其他不可以),這套就是經典的刷菜陣容,只要對面不是肉隊,一速拉過了,就是一波秒

2:該打逢魔了,逢魔看著自己每次評分都是A,實在看不下去

建議四星滿技能書翁(五星更好,回血也能多點,傷害上線也能高點)加四星清姬(可五星,不需要黑蛋111雪幽魂即可)

陣容嘛,追月神清姬醜女書翁加輸出乙隻

3:我要魂十魂土,成為肝帝

其實我覺得你魂十魂土是可以的,茨林打aoe,鬼切(動畫是真的慢)收尾,加上兔子打火機醜女,應該還是可以的

魂十指定沒問題,魂土的話大不了可以再加乙個aoe的,防止茨林打不死大蛇的小鬼切,那就去搞茶几或者大狗(當然大狗更好,四段針女不是蓋的)

當然,如果你還沒想好往那個方向發展,就茶几吧,能單能群,最近還加強之後自動也可以不退出自動改被動,多好,雖然每次看她換個顏色的被動還是鬧心的(好慢啊)

陰陽師,我接下來該培養誰?

把鹹魚王 荒川之主 反了,然後買一張六星轉換卷把彼岸花轉給姑獲鳥 姑獲鳥只要一套滿暴擊的針女就可以用了這樣就可以解決你目前沒有輸出的窘境 至於要轉彼岸花,是因為你根本打不了鬥雞,要御魂沒御魂要式神沒式神,打鬥雞很吃力的 拿我舉例吧,我一開始魂土陣容是50s,帶萌新,他需要出 119狂荒醜女加118尾...

陰陽師接下來應該怎麼玩

小北 1.這是逢魔時大佬們經常會發上來的圖 製作人看圖中文字,侵刪 目前逢魔高分陣容,第三條荒骷髏中的三尾狐先放一邊,前期不好養。第五條的雙茨林可以換成其他高爆的式神。書翁和醜女必備,御魂按圖上來的,這倆有時活動也很好用 2.鬥技方面,有速度的話可以考慮雙蛇,沒速度就用小白來扛 以後有啥以後說 目前...

陰陽師陷入瓶頸,接下來練什麼?

1.想打pve就必須有醜女書翁而且都必須滿技能,書翁技能不滿就沒法用,醜女和書翁都是輸出翻倍的輔助,兩個一起上就是2 2 4倍的效果 打比喻,並非真實倍率 書翁技能不滿就天天去寮裡求碎片,一般活躍寮是可以滿足的。除非臉太黑SSR太少,否則不建議黑蛋喂SR。醜女的話主要是身闆太脆,我當初是沒辦法逢魔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