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我接下來該培養誰?

時間 2022-01-06 11:51:01

1樓:中律卅

鹹魚王(荒川之主)反了,然後買一張六星轉換卷彼岸花轉給姑獲鳥

姑獲鳥只要一套滿暴擊的針女就可以用了這樣就可以解決你目前沒有輸出的窘境

至於要轉彼岸花,是因為你根本打不了鬥雞,要御魂沒御魂要式神沒式神,打鬥雞很吃力的

2樓:sviper-man

拿我舉例吧,我一開始魂土陣容是50s,帶萌新,他需要出 119狂荒醜女加118尾速火靈土蜘蛛食發鬼(倆星血量2500+)

最近我把魂土速度降到了35s,萌新只需要帶乙個火靈燈籠鬼,因為是雙號帶萌新(我倆個號,每個號都只有乙個次林(︿)/),如果是單號帶萌新,萌新需要再出乙個滿暴破勢土蜘蛛食發鬼(傷害6000+就夠了,emmm配合我的雙茨林是適合的)

說實話,想好好玩下去這個遊戲,乙個人孤獨的玩是不行的。可以找個順位寮加一下,然後加一下寮群,在裡面找大佬幫忙,還可以找那些寮裡面熱心的大佬拜師,我是有點羨慕現在的萌新的,我當初玩這個遊戲的時候,開頭真是摸爬滾打。官方是什麼幫助也沒給哼╯^╰。

先不說SSR,sr要培養的,書翁(清姬萌新可以看著養),鴆這個式神雖然沒有幾個月前那樣快樂了,但是她的適配性依然還在,萬物皆可鴆,「俗話」說的好,猙鴆的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但是如果你抽出來了大蛇,玉藻前,這都是SSR。黑蛋是要優先給他們的。

茨林我就暫時不推薦給你了,它太吃御魂了。如果你遲遲抽不出來這些SSR,可以考慮養幾隻鴆。一般雙鴆就夠了,當然三鴆是最好的。

以上只是PVE方面的推薦,我玩陰陽師基本上不玩PVP(除了崽戰,我的茨木崽子必須得是第一名),就沒什麼好推薦給你了。

我得魂土更新到32s,魂十到18s了。專門為了帶寮裡人做的陣容,出火靈兔即可。

再過幾天我就三超29s了,也做了一套30秒陣容。萌新只要出白蛋和醜女

3樓:高空跳海

弈和姑獲鳥,打傷害好打,並且很容易和人組魂十。

鹹魚王前期不推薦養,鬥技尷尬,秘聞也沒什麼優異表現,可替代性太強了,甚至逢魔和結界也沒有存在感。

後期富裕了搞乙個是可以的。

陰陽師接下來應該怎麼玩

小北 1.這是逢魔時大佬們經常會發上來的圖 製作人看圖中文字,侵刪 目前逢魔高分陣容,第三條荒骷髏中的三尾狐先放一邊,前期不好養。第五條的雙茨林可以換成其他高爆的式神。書翁和醜女必備,御魂按圖上來的,這倆有時活動也很好用 2.鬥技方面,有速度的話可以考慮雙蛇,沒速度就用小白來扛 以後有啥以後說 目前...

陰陽師陷入瓶頸,接下來練什麼?

1.想打pve就必須有醜女書翁而且都必須滿技能,書翁技能不滿就沒法用,醜女和書翁都是輸出翻倍的輔助,兩個一起上就是2 2 4倍的效果 打比喻,並非真實倍率 書翁技能不滿就天天去寮裡求碎片,一般活躍寮是可以滿足的。除非臉太黑SSR太少,否則不建議黑蛋喂SR。醜女的話主要是身闆太脆,我當初是沒辦法逢魔老...

萌新接下來如何玩好陰陽師?

kcvsmnf 同感覺晚。如果你真的想玩的話倒是無所謂了。不過既然來回答這個問題了還是好好給你解答一下。陰陽師這個遊戲裡,抽卡不重要,藍票不重要,式神也不重要!真正重要的東西是被大多數萌新忽略的金幣,體力,白蛋,藍蛋,黑蛋。式神早晚會有,網易真不想給你你抽再多票也沒有。而金幣體力這些固定資源才是萌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