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一下陰陽師的大佬,我接下來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6-29 08:09:51

1樓:夢丶夜月

小白,鬥技必練的保護型式神,如果不打鬥技的話,小白可以不養。

不知火,鬥技必練的核心式神,乙個式神帶動了乙個體系,pve配合雙酒吞加醜緣在對付高血量的單體boss時傷害非常可觀。

茨木,曾經所有陰陽師玩家的夢想,如今幾乎已經淪為了下水道,只有少數就業途徑。

大天狗,用來打活動的多段aoe式神,通常是茶几、兩面佛、大天狗三選一。

緣結神,目前最主流的增傷式神之一,pve必練。

白狼,唯一就業途徑就是魂土玉林狼陣容,萌新想要魂土自給自足可以用,雖然打的比童薰吞雙舅媽要慢一些。

山風,倉管不練。

還有一些其他你沒提到的比較有用的sr、r階式神

星熊童子,目前鬥技第一控制。

蟹姬,很不錯的輸出式神,有養的必要。

久次良,鬥技配合不知火體系的輸出式神。

化鯨,鬥技配合不知火體系的輸出式神。

薰,魂土童薰吞雙舅媽陣容之一。

日和坊,很不錯的奶媽。

追月神,能增傷的火機,pve必備。

書翁,pve常用輸出,目前地位有所下降。

小松丸,鬥技高階局常見控制式神。

匣子,鬥技針對性式神。

孟婆,鬥技常見控制式神。

食夢貘,鬥技常見控制式神。

鐮鼬,高階局常見拉條式神。

妖琴師,快速變蛇還有單輸出雙火機雙妖琴陣容會用到,推薦養兩個,不需要公升技能。

清姬,pve必練破防控制式神。

黑童子,打真蛇必練的輸出式神,其他地方也有就業。

小袖,pve必練的輔助增傷式神。

童男,魂土童薰吞雙舅媽陣容之一,不要公升級不要公升技能,可以覺醒。

座敷童子,pve必練的火機式神。

兵俑,控制型式神。

椒圖,保護型式神。

山兔,拉條式神。

雨女,驅散解控式神。

醜女,pve必練增傷式神。

2樓:緋想

在這個情況下,可以先把白狼轉給狗子,給他最好的針女歌姬套。

sr,既然有不知火了,可以準備乙隻真天和乙隻久次良,兩個可以替代酒吞做離吞吞的作用,不過久次良需要515這個要慢慢存。

r裡,有茨木可以考慮做乙個五星食發鬼,食茨雖然老,但是香啊。

3樓:偏偏我永沒有遇上

還是要看你要主玩什麼,式神等著UP概率慢慢抽都會有,主要還是當司機刷御魂吧,不管是PVE還是PVP都需要御魂支援的。鬼使黑體服改版了正式服還沒上,可以妖氣刷乙隻鬼使黑滿技能用,挺不錯的。

4樓:老王一生平安

基於這個,推薦先練大天狗,把白狼6星轉給他,他就算暫時不吃黑蛋也能用,而且長得帥會唱跳不虧(滑稽)_(:з」∠)_

其次是茨木,技能滿了,6了之後用著也舒服再次,緣結神還是基於黑蛋比較缺這個問題,這個女孩(黑蛋)食量不大,作為奶+增傷庇佑還是很香的乙個輔助

最後,不知火,個人覺得沒有酒吞(或真天,但是還是以酒吞為主)的話PVE場合還是延後再練,PVP倒是可以練一練配合久次良和白藏主。白藏主,PVP必練,不用多說。

5樓:MUYU瀟瀟

鬥技先養小白吧唧火

這兩個都是純鬥技式神

如果你更喜歡pve就大天狗緣結神

以上推薦滿星滿技能

但是最重要的是你得先養好兔火

或者拉條火

陰陽師,我接下來該培養誰?

把鹹魚王 荒川之主 反了,然後買一張六星轉換卷把彼岸花轉給姑獲鳥 姑獲鳥只要一套滿暴擊的針女就可以用了這樣就可以解決你目前沒有輸出的窘境 至於要轉彼岸花,是因為你根本打不了鬥雞,要御魂沒御魂要式神沒式神,打鬥雞很吃力的 拿我舉例吧,我一開始魂土陣容是50s,帶萌新,他需要出 119狂荒醜女加118尾...

陰陽師。問一下我這個號的鬥技接下來怎麼練?求推薦陣容

夢丶夜月 第乙個,現在這個版本除非你玩黑鏡隊,不然有不知火肯定上不知火。第二個,就是能和不知火搭配的式神,比如化鯨 久次良 鬼王吞 鬼童丸,一般來說會拿其中一兩個,鑑於你沒有鬼童丸和鬼王吞,就只能從sr裡的久次良和化鯨來選了,個人推薦久次良,久次良就業面更廣,而且對點輸出不錯,如果只用乙個輸出,大多...

陰陽師46級,求教大佬接下來我的式神還有什麼培養方案,以及陣容搭配,資源傾斜?

六柒 就像大佬們說的,可以搞個茶几,畢竟可單可群嘛,逢魔傷害也能高一點 但其實還是要看你的方向的 1 勳章不夠,打算刷道館 推薦蟹姬,思路是雙拉薰茨林蟹姬 蟹姬和茨林出手順序可調,其他不可以 這套就是經典的刷菜陣容,只要對面不是肉隊,一速拉過了,就是一波秒 2 該打逢魔了,逢魔看著自己每次評分都是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