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百天萌新接下來需要做什麼?

時間 2021-06-16 02:33:28

1樓:子健

看來你真的很適合玩陰陽師,兩百天萌新自愧不如。

話說爆傷套這種東西看人品的,大號至今沒有一套爆傷套,新服小號一周就做出來了,你說氣人不氣人

2樓:沙子

真巧我也是新區,現在80多天了,保護期消失後鬥雞就別想了,現在鬥雞上3000要打30到40多把,最近也懶得打了,混完分撤退。

式神方面,我現在只練PVE用的,有一套班子打的動道館之類的就行。

現在的目標是全圖,這次沒抽到大丸子是挺傷的,不過還好,慢慢來,這個沒法急。

總結起來就是安心鹹魚,活動不拉下。

3樓:崔小花

瀉藥雖然是你向我提問,但我有個問題特別想問你....

為什麼我肝300天都沒有你這100天這麼666....

我實在教不了你什麼....如果你非要問我只能說大佬!請繼續肝!

4樓:跳跳糖

繼續肝,日和不知火都是要六星的。

七段啊……果然新手打鬥雞就是有勁頭……

我六百天的時候才有一套爆傷,上上個月,大舅爆傷才上260,然而暴擊只有99.

幹吧,不管你什麼段位,看到一倉庫幾十顆五星白蛋,都會覺得安心的。倘若還能攢幾十顆黑蛋,那才真的是人生贏家

5樓:iegnoau

瀉藥,但我比你還弱。

陸服的百天萌新有這麼恐怖的嗎?五個六星。大佬~你有大蛇鬼切大舅不知火SP般若白藏,這是非洲人?頂多是歐洲平民。要什麼彼岸花啊……

我玩了三百多天就六了個鬼切,大天狗晚期才來,拉拔全崽長大。魂10會翻車,秘聞過不去……

萌新接下來如何玩好陰陽師?

kcvsmnf 同感覺晚。如果你真的想玩的話倒是無所謂了。不過既然來回答這個問題了還是好好給你解答一下。陰陽師這個遊戲裡,抽卡不重要,藍票不重要,式神也不重要!真正重要的東西是被大多數萌新忽略的金幣,體力,白蛋,藍蛋,黑蛋。式神早晚會有,網易真不想給你你抽再多票也沒有。而金幣體力這些固定資源才是萌新...

萌新求問陰陽師接下來應該練什麼?

憂茗術士 魂九其實蠻好過的,有親友或是師傅話,借用乙隻不知火 鹿丸 花鳥 鬼吞等,莽過去就好了。如果無親友跟師傅的話,試試我那時候神樂沒公升級用的那個套路,兔子拉條,大舅aoe,然後神樂疾風拉一下大舅再來一次 由於神樂沒公升級的情況速度是100,公升級了最高速度能到128 基本能把兩面佛清了,滿技能...

陰陽師陷入瓶頸,接下來練什麼?

1.想打pve就必須有醜女書翁而且都必須滿技能,書翁技能不滿就沒法用,醜女和書翁都是輸出翻倍的輔助,兩個一起上就是2 2 4倍的效果 打比喻,並非真實倍率 書翁技能不滿就天天去寮裡求碎片,一般活躍寮是可以滿足的。除非臉太黑SSR太少,否則不建議黑蛋喂SR。醜女的話主要是身闆太脆,我當初是沒辦法逢魔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