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求問陰陽師接下來應該練什麼?

時間 2021-10-30 14:45:48

1樓:憂茗術士

魂九其實蠻好過的,有親友或是師傅話,借用乙隻不知火、鹿丸、花鳥、鬼吞等,莽過去就好了。

如果無親友跟師傅的話,試試我那時候神樂沒公升級用的那個套路,兔子拉條,大舅aoe,然後神樂疾風拉一下大舅再來一次(由於神樂沒公升級的情況速度是100,公升級了最高速度能到128),基本能把兩面佛清了,滿技能玉藻能再補一刀大蛇,大蛇血量剩得不多的話,來個補刀的式神,剩下多的話,用一心眼式神。不過那時候我沒養鬼使黑,你可以試試晴明貼滅,鬼使黑aoe開始,然後大舅aoe補刀清場試試。剩下最難的那個點就是第二回目那邊那個鏡姬要賭一波不觸發,不然就GG再來過吧。

練哪個的話,看你主Pvp還是Pve了,帝釋天目前倒是雙開花pvp的話,推薦下sp山風,sp花

pve的話,養下sr清姬(參照以前活動,間接傷害,清姬、醜女、兩面佛),結緣神(增傷+回血)

2樓:無名1234

(我是個200多天的鹹魚,可能講的不太對但是輕點噴

看了看式神不得不說已經挺可以了

兔子速度夠的話,可以用很簡單的乙個陣容,兔子,座敷,玉藻前,鬼使黑,丑時之女,丑時之女的3技能最好滿技能(r卡還是蠻好抽的)

玉藻前和鬼使黑都帶破勢就行,不知道你是不是新區的,反正玉藻前和鬼使黑之間選乙個速度快的安排上最好的滿暴破勢,魂九有鏡姬所以可能想通關的話就多試幾次(等抽到鬼吞了就不用擔心了)

輸出的速度也不要太慢,不然兔子拉不上來就不好了,這樣子安排應該是可以過魂九的,我當時過得時候條件更差,只有乙個輸出玉藻前也能過

如果輸出的條件不夠問師傅借乙個玉藻前或別的強度高的輸出補上肯定能過的,沒有師傅的話公屏找乙個就好,不要半途而廢一般師傅都會幫你的(順便吹一波我那超級好的師傅!)

接下來的話可以練一下薰,以後魂土會需要到她,清姬也可以練一練,不用技能,五星即可,緣結神也是,沒有資源的話五星就好,是增傷用的。(這些是pve常用的

如果你想要打鬥技的話,sp山風,sp面靈氣,帝釋天和小白還有日和坊都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在低段的話直接把山兔的速度提公升一下,配合玉藻前和另外乙個輸出也能橫著走(滑稽)日和坊在pve和pvp中都是不戳的!

加油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3樓:痕跡

建議練乙個薰先,畢竟有薰(至少5星)跟童男現階段可以做魂土司機,然後就是空相面靈氣,pvp pve的就業環境都非常不錯,還有小白日和坊久次良緣結神也可以練,畢竟都是pve或者部分活動都有一定就業環境的式神。至於sp花帝釋天 sp山風就基本上是偏向鬥技的式神了,如果資源緊的建議先不練,先搞好pve的陣容先。還有,拉條山兔,火機座敷也先至少4星吧

萌新接下來如何玩好陰陽師?

kcvsmnf 同感覺晚。如果你真的想玩的話倒是無所謂了。不過既然來回答這個問題了還是好好給你解答一下。陰陽師這個遊戲裡,抽卡不重要,藍票不重要,式神也不重要!真正重要的東西是被大多數萌新忽略的金幣,體力,白蛋,藍蛋,黑蛋。式神早晚會有,網易真不想給你你抽再多票也沒有。而金幣體力這些固定資源才是萌新...

陰陽師陷入瓶頸,接下來練什麼?

1.想打pve就必須有醜女書翁而且都必須滿技能,書翁技能不滿就沒法用,醜女和書翁都是輸出翻倍的輔助,兩個一起上就是2 2 4倍的效果 打比喻,並非真實倍率 書翁技能不滿就天天去寮裡求碎片,一般活躍寮是可以滿足的。除非臉太黑SSR太少,否則不建議黑蛋喂SR。醜女的話主要是身闆太脆,我當初是沒辦法逢魔老...

陰陽師百天萌新接下來需要做什麼?

子健 看來你真的很適合玩陰陽師,兩百天萌新自愧不如。話說爆傷套這種東西看人品的,大號至今沒有一套爆傷套,新服小號一周就做出來了,你說氣人不氣人 沙子 真巧我也是新區,現在80多天了,保護期消失後鬥雞就別想了,現在鬥雞上3000要打30到40多把,最近也懶得打了,混完分撤退。式神方面,我現在只練P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