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mut的舒適性怎麼樣?

時間 2022-01-12 21:09:35

1樓:自閉

舒適性的挑選上,重點在透氣和輕便兩點。 因為戶外的活動量比較大,而且戶外著裝基本都是帶有一定的防禦性,有些會將目標放在防禦性上,而有些則會放在舒適性上。我算是乙個比較喜歡戶外的人了,經常會去滑雪和登山,尤其是登山,很容易出汗,所以在挑選上就選的是猛獁象的軟殼,它們的軟殼是有知名度和口碑的。

整體輕便,透氣性上有專門針對這一點的設計,比如腋下拉鍊,和選用的材料等。同時,又兼顧了一定的防禦性,這個主要針對與戶外中的風雨。而硬殼的話,因為需要面對的環境,整體在透氣性上要比軟殼遜色一籌,不過防禦性卻要更好一些。

小結 - 軟殼以防風為主,硬殼以防水為主。 總體感覺,針對舒適性來說,如果不是面對特別嚴酷的環境,我個人推薦象的軟殼系列。

2樓:初遇多美麗

舒適性的挑選上,重點在透氣和輕便兩點。

因為戶外的活動量比較大,而且戶外著裝基本都是帶有一定的防禦性,有些會將目標放在防禦性上,而有些則會放在舒適性上。我算是乙個比較喜歡戶外的人了,經常會去滑雪和登山,尤其是登山,很容易出汗,所以在挑選上就選的就是這個牌子的軟殼,它們的軟殼是有知名度和口碑的。整體輕便,透氣性上有專門針對這一點的設計,比如腋下拉鍊,和選用的材料等。

同時,又兼顧了一定的防禦性,這個主要針對與戶外中的風雨。而硬殼的話,因為需要面對的環境,整體在透氣性上要比軟殼遜色一籌,不過防禦性卻要更好一些。小結 - 軟殼以防風為主,硬殼以防水為主。

總體感覺,針對舒適性來說,如果不是面對特別嚴酷的環境,我個人推薦象的軟殼系列。

比亞迪宋經典的舒適性怎麼樣?

Fei 我認為談舒適性必須從四個方面來說,開車人的感受,坐車人的感受,城市開的感受和高速開的感受。我是前不久剛入手的宋車主,以乙個使用者的身份來回答,我覺得宋的舒適性還是不錯的。我認為決定舒適性的首要因素就是空間,沒有乙個大空間舒適性就無從談起,所幸宋的空間還是非常夠意思的。基本平時是我開,駕駛位的...

車子的乘坐舒適性來自哪些因素?

龐永華 汽車的舒適性能是個非常主觀的概念,沒有統一或權威的定義!汽車舒適性能,就是指行駛中汽車對乘員身心影響程度的評價。汽車舒適性能的好壞,主要取決於行駛平順性 雜訊 空氣調節和居住性等因素。現代汽車的發展趨勢,就是向自動化方向發展,向擁有較多舒適性能的方向發展。1 汽車車身尺寸和內部空間大小。2 ...

沃爾沃的舒適性到底有多差?

豬哥哥 不請自來!5000公里車主,自己很少坐後排,聽爸媽說過減速帶時並不那麼舒服,感覺還是偏硬!我自己個人感覺挺適合我,因為我想顧家的同時滿足一下運動的心,s90正合我的口味,紅綠燈起步基本不輸 頭太圓 目前窩窩 XC60智遠 讓我覺得非常不爽的有三點 雷達 空調和雨刮。雷達我之前已經吐槽過了,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