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到底買什麼品牌好呢?

時間 2021-12-20 19:36:32

1樓:女孩

當然是大品牌,是有售後服務的,鋼琴呢算是大件樂器,所以得有保質期,烏魯木齊科技館對面的珠江鋼琴就是大牌,連續20年產銷量第一

2樓:風從東方來·zhao

不管懂不懂鋼琴,選擇連續20年全球產銷量第一的珠江鋼琴都沒錯。珠江鋼琴是央視春晚、國慶70周年、G20峰會、亞運會等國際國內大型舞台都在使用的鋼琴。珠江鋼琴型號齊全,從入門級118M+到殿堂級的愷撒堡KX、KA等都有,可選擇空間特別大。

3樓:蝶兒

首先看你個人預算吧,如果買中國產預算一萬多就選擇珠江吧,如果預算3-5元左右,建議購買整琴原裝進口的哈羅德吧,印尼產地,全原裝的

4樓:

簡單講下最近剛買的一架立式山葉。

山葉就是琴鍵比較輕,彈快曲子很爽的。但如果是考級的話就要注意了,以免考級時鋼琴琴鍵重。

當然一架好的琴不止用個十年八年,學琴的最終目的也不是為了考級。

聲音比較脆(有自稱很懂的人說琴聲沒什麼內涵,不知道咯)但個人認為不太適合用來彈柔情類的樂曲。

最好選琴鍵長的吧,最近山葉又出了幾款加長琴鍵的型號,長的琴鍵彈起來會比較自如。

鋼琴老師的話,一般都是推薦你買卡哇伊吧,在日本沒什麼選的牌子,老師利潤最高。

調律師的話琴行會主動安排的,一般第一次調律都是當地數一數二的調律師來操作,7天內最好要完成,第一年調律次數較多,隨時間遞減,最後保持在一年一次,具體看琴行,鋼琴的保養說明書裡也會介紹如何保證最佳音質。

給孩子買鋼琴入門選什麼品牌最好呢?

大大的 我買的珠江里特公尺勒,夠用了,說實話,鋼琴市場魚龍混雜,但可以去搜尋一下國內國際頂尖品牌的東西,文案,口碑,看過之後哪怕買個高階品牌中低端的系列,也比買個雜牌高階的要踏實,就比如買賓士A級和大眾b乙個道理,香不香,得自己決定 蠟筆小新 入門琴跟牌子無關,跟配置有關!多了解鋼琴內部,儘管你不會...

德國鋼琴品牌,預算4 6萬,買什麼品牌好?

藺徵舙 這個價位買不到德國鋼琴。踏踏實實買一台高配置的中國產品牌,價效比更高。推薦看看海倫嗯維也納系列。V133海倫最高品質的立式琴。音色手感已經遠超日韓品牌 昆明一木鋼琴 先按題目要求作答。這個價位可以看看貝希斯坦旗下齊默曼的p系列。煙台博斯納做的,琴還是不錯的。進一步說。正經德國品牌德中國產的全...

孩子開始學鋼琴了,買鋼琴的話買哪個品牌比較好?

林音 當然是大品牌,國際大品牌比較貴以後換琴可以考慮,國內大品牌佔市場42.2 的珠江當然首選,愷撒堡可列為重中之重,聲學品質演奏效能非常出色KAIX價效比很高。 李如春 這個就看消費能力,斯坦威三角好,就是有點小貴,但如果月入上萬,也不算貴。不過這個真是好點,不愛彈的也願摸摸。貝希斯坦,佩多夫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