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孩子買鋼琴入門選什麼品牌最好呢?

時間 2021-06-26 01:30:22

1樓:大大的

我買的珠江里特公尺勒,夠用了,說實話,鋼琴市場魚龍混雜,但可以去搜尋一下國內國際頂尖品牌的東西,文案,口碑,看過之後哪怕買個高階品牌中低端的系列,也比買個雜牌高階的要踏實,就比如買賓士A級和大眾b乙個道理,香不香,得自己決定

2樓:蠟筆小新

入門琴跟牌子無關,跟配置有關!多了解鋼琴內部,儘管你不會談只要你願意試琴,是能試出來的,選個手感重一點,音色乾淨一點的就行了!往往那些所謂的品牌琴裡面的入門級不但配置低往往音不准,需要經常性調律,並且是達不到這樣的效果的!

說白了就是寧願選一般牌子的專業級也不選所謂某些牌子的入門級!

3樓:雨霞

親,您是想一步到位買台鋼琴,還是覺得可以先買臺電鋼琴用著呢;

如果要一步到位買到臺鋼琴的話,我建議可以買台二手鋼琴,一些日本進口的二手琴,其實非常新,關鍵價效比還好,如果買台純進口的要5萬左右,但如果買二手的只要2萬左右;

如果可以用電鋼琴,我覺得2、3000就能搞定,可以先用電鋼琴練著,等需要的時候,再換鋼琴。

4樓:

看預算選啦,如果預算夠,一步到位買一台品質好的琴也省去以後換琴。但預算沒那麼高的情況下,同價位中選擇大品牌售後服務完善的。二手琴情況較為複雜,有懂琴的老師陪同挑選更好一些

5樓:希雅之聲

根據預算去選擇適合你的!

預算如果不超過一萬,可以考慮電鋼琴,山葉,卡西歐。

超過一萬但想買價效比高的選擇中國產星海、海倫珠江等。

預算足夠,考慮山葉,斯坦威,卡瓦伊等。

購買前,一定要去實體店體驗一下!

6樓:pinkhide

這個主要看您的預算了,3萬-6萬之間就兩個品牌之間選擇就好了,德國貝希斯坦的齊默曼或者施坦威的埃塞克斯。這倆都是世界頂級鋼琴品牌在國內組裝的家用系列產品,同時是全球銷售的,也就是說是國際標準,並且音源設計和核心技術是其他品牌比不了的。

3萬以內建議選擇歐洲二三線品牌在國內組裝的產品,博蘭斯勒的歐公尺勒,首德的卡爾約翰,愛沙尼亞的勞爾愛沙尼亞等等。或者再差一些的被收購的一些德國三線品牌,柏斯高天的威廉高天,珠江舒密爾的弗里多林,三益的賽樂爾等等,這些基本代表了收購廠家的最高生產水平。再或者印尼產的山葉,卡哇伊,中國產的日系不要碰,達不到國際標準。

這個價位不建議買中國產品牌,珠江不如弗里多林,長江不如威廉高天,以此類推。

買鋼琴跟買車差不多,花2-3萬買琴就相當於花30-40萬買車,您考慮這個價位您是買德系,日系還是中國產就行了。

7樓:鋼之鍊金術師fa

看你想讓孩子學琴學到什麼地步,想學出成績當然學習用具要買好,最好貼近預算上限,為什麼?不要給自己留後路,又想學又給自己留後路一定學不好,推薦你去川音大門這裡德國琴一條街看看

8樓:喬南

還是看預算了,一分價錢一分貨,千萬別去小琴行。今天買了,不知道哪天倒閉關門。很麻煩。

買鋼琴不像買手機,今天買了半年後可以再換。鋼琴還是慎重,搬運一回挺沉的 !個人建議德國品牌,音質音色手感是真好。

博爛斯勒舒密爾可以去看看。

9樓:Drizzt凌雲

看你預算咯,和買車一樣。好的鋼琴帶給你的遠不止聽覺享受,但是便宜的車一樣可以上路,哈哈哈。

圖價效比就中國產珠江海倫,對音質有要求就施坦威,折中的還有舒密爾,山葉這些品牌。

10樓:陽光舞甜橙

孩子學鋼琴,肯定要選擇一款品質好音色好質量有保障的,鋼琴肯定選歐洲琴,比如說斯坦威、舒密爾、博蘭斯勒都很不錯。買琴要去實體店試,川音對面有很多琴行可以去看看。

孩子開始學鋼琴了,買鋼琴的話買哪個品牌比較好?

林音 當然是大品牌,國際大品牌比較貴以後換琴可以考慮,國內大品牌佔市場42.2 的珠江當然首選,愷撒堡可列為重中之重,聲學品質演奏效能非常出色KAIX價效比很高。 李如春 這個就看消費能力,斯坦威三角好,就是有點小貴,但如果月入上萬,也不算貴。不過這個真是好點,不愛彈的也願摸摸。貝希斯坦,佩多夫肯定...

想給孩子買一台鋼琴,該選哪個品牌,什麼價位的合適,請各位朋友幫忙推薦一下?

KDA酒桶 山葉鋼琴可以,我們學校琴房有山葉 珠江之類的鋼琴,然後山葉的琴基本調一次音可以維持好久不走音,價效比比較高 調音師調一次音很貴的 而且發出的聲音清晰,強弱分明,琴鍵相對比較小,對手小的人和小朋友很友善,反正我每次開到山葉琴的琴房都非常開心哈哈哈 苦咖啡 我最近也準備給孩子買琴,才發現鋼琴...

鋼琴到底買什麼品牌好呢?

女孩 當然是大品牌,是有售後服務的,鋼琴呢算是大件樂器,所以得有保質期,烏魯木齊科技館對面的珠江鋼琴就是大牌,連續20年產銷量第一 風從東方來 zhao 不管懂不懂鋼琴,選擇連續20年全球產銷量第一的珠江鋼琴都沒錯。珠江鋼琴是央視春晚 國慶70周年 G20峰會 亞運會等國際國內大型舞台都在使用的鋼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