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孩子買鋼琴預算一萬到兩萬之間應該選哪款鋼琴

時間 2021-09-09 12:45:18

1樓:長安

如果是1w的話直接認定珠江起碼保障方面不用擔心,同時珠江作為乙個大品牌影響力也是很廣的、

口碑方面還是可以的。

如果是2w左右的話可以看看歐美的Baldwin E1-HPE 音色比較飽滿渾厚作為孩子啟蒙,這個鋼琴

也能夠勝任樓主都可以去看看都挺不錯的

2樓:鶯歌燕舞革委會

千萬別聽網上某些人說的,買什麼進口二手。

二手琴的水太深,有些就是個殼子,裡面都是最差的配件。

一二萬直接珠江海倫星海什麼的就可以了。

3樓:蠟筆小新

一到兩萬你要選所謂的牌子,肯定就是教學琴練習琴,本人建議買個只要配置高,手感音色好的就行,這個價位真的很牌子沒有任何關係!

4樓:青島正一琴行

一到兩萬直接選擇中國產大品牌,星海珠江等等這些就可以。給孩子初學作為入門琴,不管是鋼琴本身質量還是售後都靠譜方便。在孩子學了一段時間後,一些快節奏曲目,這些鋼琴的機械效能可能跟不太上的時候,就可以考慮換琴公升級了。

買的時候記得去有自己的調音師團隊的琴行,這樣後面服務都有保障。

5樓:青草

新琴的話,選乙個銷量高的型號,就可以。銷量高,說明這個價位中價效比高。也可以買個二手的,比如周圍有沒有孩子不學了,想轉琴的,但是也要買個常見的大品牌。

珠江,山葉,海倫,卡哇伊都行。不建議外行買國外的二手琴,買不好容易踩雷

6樓:程永澤精品二手鋼琴

日本原裝進口鋼琴推薦:DIAPASON 125-S,MARCHEN MS-20,YAMAHA U1H ,KAWAI BL-61

女生170預算一萬到兩萬左右。有什麼摩托推薦嗎

狗哥 羨慕你的長腿!只要個子高這個價位其實有很多有價效比的摩托誒想靠譜久用就買本田嘛新大洲本田五羊本田都是很好的外形的話復古街車這些也都有銷量最好的那款新大洲本田CBF190tr就蠻好的樣子也不錯我本來要買的無奈腿短了像你這樣完全沒問題的酷酷的價效比無敵 我身高157 因為可能太腿短吧只能考慮一些太...

預算一萬五到兩萬左右購置臺鋼琴,去山葉河卡哇伊官網看都是黑色的,有沒有好看點造型的鋼琴可以推薦?

黑色感覺更高階的感覺,黑色還好吧,挺百搭的。而且你要是白色或者木色的也只是貼個皮,黑色就算損壞補漆也好補。我個人感覺,一兩萬就沒必要買卡哇伊和山葉,都是中國產帖牌產的,星海珠江代工的,還不如買中國產,海倫,珠江,星海。 apoyoung 預算跟你一樣,選了一陣今天才去訂了山葉yu118,2萬出頭。本...

預算兩萬左右,珠江鋼琴誰給推薦個型號,謝謝!?

古室明燭 2萬左右,可以選擇的還是很多的 市面上比較熱門且口碑成熟的型號,你可以參考 1.5萬 2萬,可以看看PN和RN系列 2萬 2.5萬,可以看看愷撒堡UH,KN,KH A,B,C EK 123 含 以下高度型號 如果你在南方,可以選擇廣州Z江,JN1 119QS RN2 15 等等 如果你在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