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拓展塢推薦?

時間 2021-12-20 19:36:32

1樓:船長

筆記本拓展塢選購,主要還是看自己的需求,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拓展塢。

拓展塢建議選擇好一點的,畢涉及到資料傳輸,還是穩定一點比較好,而且如過拓展塢電壓不穩定,損害主機板,就得不償失了。

比較推薦飛利浦品牌的拓展塢,國際品牌,產品品質更值得信賴。

1、飛利浦type-C轉USB、HDMI介面,適合有投影轉接需求的使用者:

2、飛利浦type-C轉USB、HDMI、網線、讀卡器等介面,可以滿足大部分人的需求:

3、飛利浦type-C轉USB、HDMI、網線、讀卡器、VGA、音訊等介面,可以幾乎所有的轉接需求,一根線搞定所有:

船長:(11月更新)2023年膝上型電腦配件選購推薦(適用於:華為、小公尺、MacBook、惠普等)?怎麼保護新的筆記本?周邊清潔劑、鍵盤膜、內膽包、拓展塢選購推薦

我是船長,聽我的,買數碼不會翻船。

2樓:李萌萌

推薦談不上,只能說分享,我目前只用過倍思的Type-C拓展塢。

輕薄本現在很多就砍了或者減少一些不常用的功能和介面。拓展塢剛好填補回這些空白,而且像這種外設甚至可能性能比原來的更好。

首先它支援100W的PD快充電,可以幫電腦,手機,平板充電。有兩個介面是HDMI和BGA的,這兩個是用接顯示器的,像電視,投影儀等大型顯示裝置。其中HDMI 4K解析度& 30Hz重新整理率而VGA是 1080p解析度 60Hz重新整理率,二者可以一起工作。

3樓:不倒翁

現在的膝上型電腦為了追求輕薄,介面越來越少,購買乙個擴充套件塢就成為了乙個必要的選擇了。選購擴充套件塢時建議選擇N合一那種擴充套件塢,一次性把需要的介面買齊全,免得要用的時候找不到。

需要注意的是,選擇擴充套件塢時,連線介面需與膝上型電腦現有介面一致。一般擴充套件塢的擴充套件介面有USB-A、Type-C、HDMI、RJ45網線介面、Pd充電介面、SD卡。其中USB介面和網線介面是用得比較多的介面,很多外設,如無線滑鼠、U盤、外接鍵盤等等都會用到USB介面。

如果實在是預算不足,就選擇購買簡單款的吧。

1、綠聯

2、倍思

隨著雷電3的普及,拓展塢式的模組化筆記本能否成為可能甚至趨勢?

木頭龍 沒必要吧?整台機器主要配件逐個分析下囉 CPU 外出性能夠用,在家盡可能效能強大。這個其實現代CPU的動態功率調整是可以實現的,但需要在家的時候提供足夠供電和散熱。供電還好,散熱相對麻煩。目前市場上沒有,但理論上可以使用雙CPU的方案。記憶體 可以共用 儲存 可以共用SSD,家裡可以擴充套件...

輕薄筆記本推薦 ?

牛皮吹不破 如果只是寫文案,做PPT,那麼市面上絕大多數輕薄本都能滿足需求。為了避免別坑,我的建議是購買一線品牌的產品,戴爾,惠普,聯想都可以。但是要注意,最好買英特爾八代處理器,即便可能要貴一點,不要被騙了 i7一定比i5強 從資料上看八代i5是要強於七代i7的,畢竟八代是新出的所以肯定是要比七代...

筆記本小白 4500內輕薄筆記本有什麼推薦嗎?

南建偉 聯想 Lenovo 小新Pro13銳龍版 標壓R5 3550H 16G 512G 人臉識別 100 sRGB 銀 6月22日00 00秒殺價 4498 選購理由,2.5K100RGB螢幕 同價位最好的螢幕 標壓 R5 3550H高效能CPU 16G雙通道板載記憶體。同時還有人臉識別功能,很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