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外設推薦?

時間 2021-06-01 07:19:06

1樓:大熊貓摩爾

筆記本外設還是挺多的,而且也有許多是必備的,簡單說下大概會使用頻繁的幾種外設吧~

散熱器

散熱器這個東西主要是電腦本身他的製作和合理設計來發揮大部分的作用,但是如果你是一名遊戲玩家,就必備乙個散熱器了,因為遊戲執行需要發揮電腦硬體的大部分屬性,一旦開始運作,則需要好的散熱來緩解電腦壓力,不然在遊戲執行中電腦散熱不好的時候很容易縮短硬體壽命,而且在炎熱的南方夏天還可能會出現宕機的情況。

鍵盤和滑鼠

這兩個東西在非辦公經常攜帶使用筆記本的同學來說非常建議購買,鍵盤不管在遊戲或者辦公的時候都能給你帶來極大的體驗公升級。滑鼠則非常推薦無線滑鼠,因為對於筆記本來說周圍的線實在不會太少(如果太多的話是可以選擇理線器的),現在的技術來說基本不用考慮無線滑鼠的延遲性了 ,所以說會相當的方便。鍵盤選購可以參考下下面的文章哦!

大熊貓摩爾:2023年機械鍵盤應該怎麼入坑

XBOX手柄

如果您是一名PC主機型別遊戲玩家,一定要入一款手柄來進行遊戲,鬼泣什麼的手柄會讓你爽的不行。手柄的選購十分強烈推薦使用XBOX手柄,我個人買過很多款手柄,某通、某雞、各種雜牌,最後入了XBOX之後才發現,手柄的感覺真的是天壤之別,誰用誰知道。

固態硬碟

固態硬碟的作用簡單總結就是:速度快、耐摔、小且輕、無噪音、功耗低。為什麼推薦呢,現在一般遊戲本是會帶乙個固態的,這個也會作為乙個賣點,但是其他一般的本子是不會有固態的,固態最明顯的提公升是開機時長和遊戲等軟體的載入速度。

這個東西使用的體驗真的是只要你用了就絕對不想換回機械硬碟。

顯示器

顯示器其實不太推薦,除非您的筆記本常年不移動,然後又想有個大屏的體驗,但是這樣的需求其實是比較適合購買台式電腦的,所以顯示器的話就因人而異了。不過這裡要說乙個小白可能不知道的事情,就是如果你的電腦是60赫茲的,如果你買了144甚至更高的重新整理頻率的顯示器,那這個顯示器是不會發揮它的作用的,所以這個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遊戲膝上型電腦需要什麼外設

妖豔禽 1.遊戲滑鼠 2.機械鍵盤 3.滑鼠墊 4.電競顯示器 5.遊戲耳機 6.散熱器 有錢可以再加什麼耳機架之類的有線滑鼠還可以買夾線器還有防滑貼 TF141255 滑鼠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空間和預算足夠,建議顯示器 鍵盤什麼的都要上。還有乙個散熱器 散熱底座 基本就這些。沒必要買什麼擴充套件塢啊...

有什麼膝上型電腦推薦?

無聊少年111 女生肯定需要顏值,其次才需要配置,你說的那些遊戲真的很燒配置,預算低的話,只能神州這些傻大黑粗,預算中等的話,考慮惠普暗影精靈,小公尺新出的遊戲本,華碩飛行堡壘,戴爾遊匣系列,預算再高,技嘉雷蛇玩家國度戴爾輕薄本了解一下 你的預算大概多少呀?有經常被電腦到教室或外出的需求嘛?不考慮別...

求推薦膝上型電腦 謝謝?

小新 這個年代了還有人推薦6帶標壓,肯定8代啊,8300h啊,還有推薦低壓,嘖嘖嘖,y7000就不錯,去買吧 輕薄的小新air 14,i58250,8gddr4 256g nvme,mx150 2g,ips 72 色域,真的很值,顏值也很高 其實我是電腦城賣電腦的,京東5700,你要的話我5500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