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膝上型電腦推薦?

時間 2021-05-13 01:16:02

1樓:無聊少年111

女生肯定需要顏值,其次才需要配置,你說的那些遊戲真的很燒配置,預算低的話,只能神州這些傻大黑粗,預算中等的話,考慮惠普暗影精靈,小公尺新出的遊戲本,華碩飛行堡壘,戴爾遊匣系列,預算再高,技嘉雷蛇玩家國度戴爾輕薄本了解一下

2樓:

你的預算大概多少呀?有經常被電腦到教室或外出的需求嘛?

不考慮別的需求話,5000左右的主流筆記本完全可以滿足劍三和直播的需求。

3樓:蘇寒拾

首先遊戲的話,顯示卡要夠,另外就是散熱。輕薄本很難滿足長時間的遊戲,但是日常續航較好。

如果你不是很注重記憶體的話,256G的固態可以滿足,那麼小公尺筆記本算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無logo設計給了DIY足夠的空間,相對比較高的顏值和很方便的指紋解鎖。不過缺點也比較明顯,維修需要到小公尺之家或者郵寄,USB插口比較少等等。

如果比較注重記憶體,那麼華碩聯想戴爾遊匣5000-6000左右的都可以滿足。

本人小公尺Air13.3,日常輕度遊戲流暢夠用,目測劍網3可以執行。

大學膝上型電腦有什麼推薦?

開心一哥歲月 如果是財經 金融 語言類 文史類等文科專業,一哥認為,並不需要太高配置。如果要玩遊戲的話,就以遊戲需要的配置為參考。一般的LOL DNF 糖豆 爐石傳說 夢幻西遊之類的中 小遊戲,並不需要太高配置,買個3千 4千左右的筆記本就可以了。如果是建築 機械等理科專業,以及編導 傳媒 產品設計...

膝上型電腦外設推薦?

大熊貓摩爾 筆記本外設還是挺多的,而且也有許多是必備的,簡單說下大概會使用頻繁的幾種外設吧 散熱器 散熱器這個東西主要是電腦本身他的製作和合理設計來發揮大部分的作用,但是如果你是一名遊戲玩家,就必備乙個散熱器了,因為遊戲執行需要發揮電腦硬體的大部分屬性,一旦開始運作,則需要好的散熱來緩解電腦壓力,不...

求推薦膝上型電腦 謝謝?

小新 這個年代了還有人推薦6帶標壓,肯定8代啊,8300h啊,還有推薦低壓,嘖嘖嘖,y7000就不錯,去買吧 輕薄的小新air 14,i58250,8gddr4 256g nvme,mx150 2g,ips 72 色域,真的很值,顏值也很高 其實我是電腦城賣電腦的,京東5700,你要的話我5500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