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千左右的膝上型電腦推薦?

時間 2021-06-05 14:18:44

1樓:檸檬小仙女C

我看到下面也有個小姐姐挑選膝上型電腦的觀點,我個人是不太贊同的!

因為圈內人都知道,首先要看的就是售後服務,也就是購買膝上型電腦的時候應該選擇一線大廠,比如聯想,惠普,戴爾,華碩等類的!原因呢,大致有以下幾個:

售後不好,維修艱難,所在城市沒有普及維修網點,還需要郵寄,來回耽擱時間長,而且郵寄過程中,自己也不放心,磕磕碰碰的。

每年暑假關於大學生被騙被坑的人大有人在,還有在售後與工作人員發生爭執或者打架也是比比皆是,所以還是買良心商家的為好。

一電腦本來就是一堆電路和一堆電子元件說組成的產品,難免在使用的過程中會出現問題,因此購買一線品牌的至少再做工等方面,還是非常有保障的!

至於你玩遊戲以及3D建模,小仙女建議還是購買遊戲本的比較好,畢竟效能比輕薄本要強上很多呢!

小仙女首推的肯定是萬千父老鄉親們都喜愛的R7000

最好購買R7 4800H+GTX1650版本的,8核16執行緒就是香呀,不需要購買GTX1650TI,因為效能上只比GTX1650提公升了幾個百分點,沒有必要浪費咱們父母的血汗錢呢!R7000的散熱效能也很好,100%SRGB的高色域,16G記憶體3200雙通道,該有它都有,還有足夠的USB介面,內部做工也很緊湊,屬實一款很好的機子!

如果實在買不到這款,可以看看和它對標的暗影精靈6銳龍版哦!

除此之外,還有一款intel處理器不錯的機子推薦給大家,不過肯定效能上肯定沒有以上兩款那麼好啦!這款就是暗影騎士,I5 10300H4核8執行緒處理器,還有做工手感比較粗糙,其他還可以,背光鍵盤,4中RGB燈效還不錯!

嘻嘻,如果還沒看夠可以看看小仙女這篇關於遊戲本的文章哦!

檸檬小仙女C:2020價效比高的遊戲本推薦丨小仙女推薦的遊戲本大家可以擁有!高效能遊戲本選購指南!

如果需要了解輕薄本的小可愛們,可以看看我這篇文章哦!

檸檬小仙女C:2020高價效比輕薄本推薦丨拒絕坑機,從我做起!好的輕薄本大家值得擁有!女大學生必看哦!

2樓:大藏裡想奈

實在要選二線品牌的話還是上船吧

建議在京東購買8g版本,信不過某寶第三方,記憶體硬碟什麼的給你換了都不知道,買來自己照拆機教程加記憶體條

商務膝上型電腦5000左右推薦?

tRamsc 可以考慮下惠普戰X,配備商用CPU,有著更好的安全性 私密性,適合在重要的場合下使用,效能 散熱都不錯 有著400nit亮度,視覺體驗會更好,同時也有著優秀的鍵盤手感,平時碼字時也爽一些。同時記憶體支援拓展至32G,後期方便維護公升級,還有著支援上門的售後服務,介面型別齊全,做工也不錯...

3000左右膝上型電腦?

已登出 最近某東剛入手的神州戰神K650D G42公升級版,MX150獨顯4g記憶體 128g固態 1TB機械盤。原價4099卷後3799.送了鍵盤和耳機。使用感超級好,價效比最高非神舟莫屬,上船吧! 葉一詭 神舟 HASEE 優雅XS 3000 S1 14英吋超級膝上型電腦 N3160 4G 25...

大一學生想買膝上型電腦,預算五六千左右,滿足製圖需要,偶爾吃雞,有什麼推薦?戴爾燃7000二代如何?

keeplearning 預算五六千左右,滿足製圖需要,偶爾吃雞 建議直接選擇遊戲本。戴爾燃7000二代僅是一台全能本,顯示卡效能一般,吃雞基本只能流暢執行。目前5000 6000的主流遊戲本,顯示卡一般為GTX1650,吃雞的話能開啟中高等畫質,遊戲體驗更好 其次是製圖需求,一般來說,製圖軟體如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