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買個膝上型電腦,預計五六千左右,不打遊戲,求有沒有價效比高的推薦一下,(今年雙十二買划算嗎)?

時間 2021-05-12 01:11:54

1樓:小道黑科技

如果不玩遊戲的話,購買輕薄本就可以了。因為今年無論銳龍4000系列的集顯,還是酷睿11帶的集顯,效能相對比以前都有很大的提公升。即便你哪天想玩個遊戲,完全也能滿足。

我推薦的筆記本範圍也是在五六千的範圍內,但是目前雙十二活動,有些甚至不到5000就能到手了,所以雙十二是很值得買的,但前提你要搶得到。

小道黑科技:2020高價效比膝上型電腦推薦,大學生膝上型電腦選購指南(含CPU天梯圖和顯示卡天梯圖)

不知道你個人喜歡哪個陣營,小新PRO14屬於酷睿11代處理器,小新AIR屬於銳龍4000系列處理器。

但你這個預算真的想買遊戲本的話,聯想拯救者R7000絕對是這個價位的最佳選擇。

2樓:筱仲

不玩遊戲,我建議CPU的效能要強點,可以看下聯想YOGA 14s 2021款AMD版的

處理器:銳龍R7-4800H 8核16執行緒記憶體: 16G 3200(2條)

固態硬碟:威騰電子SN730-512G

核顯: 448sp

螢幕: 14吋高色域

散熱器: 2熱管 2風扇

無線網: Intel AX200 WIFI6配置了超強的7nm標壓R7-4800H的處理器,效能絕對是沒有問題的。

詳細的可以看下這篇文章

圓朵:聯想YOGA 14s 2021款,出了intel版和amd版,我們該怎麼選擇呢?

3樓:劉佳佳

不打遊戲的話,5-6千塊錢的輕薄本。

目前最划算的應該是聯想的Pro14和yoga14s銳龍版。

如果是追求價效比的話,thinkbook15酷睿11代和聯想Pro13是最具價效比的選擇了,

雙十二購買划算嗎?

這個電腦的硬體每過3-4個月就出一批新產品,更新換代很快的,跟手機一樣的。

如果是追求新品一直會後悔的。

所以,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

大一學生想買膝上型電腦,預算五六千左右,滿足製圖需要,偶爾吃雞,有什麼推薦?戴爾燃7000二代如何?

keeplearning 預算五六千左右,滿足製圖需要,偶爾吃雞 建議直接選擇遊戲本。戴爾燃7000二代僅是一台全能本,顯示卡效能一般,吃雞基本只能流暢執行。目前5000 6000的主流遊戲本,顯示卡一般為GTX1650,吃雞的話能開啟中高等畫質,遊戲體驗更好 其次是製圖需求,一般來說,製圖軟體如C...

六千左右的膝上型電腦推薦?

檸檬小仙女C 我看到下面也有個小姐姐挑選膝上型電腦的觀點,我個人是不太贊同的!因為圈內人都知道,首先要看的就是售後服務,也就是購買膝上型電腦的時候應該選擇一線大廠,比如聯想,惠普,戴爾,華碩等類的!原因呢,大致有以下幾個 售後不好,維修艱難,所在城市沒有普及維修網點,還需要郵寄,來回耽擱時間長,而且...

預算五六千,膝上型電腦選哪款好,不打遊戲,辦公就可以。?

我會推薦2款。1.yoga14s2021酷睿版 這款無論是顏值 效能各方面都很不錯,最主要的特點就是螢幕素質相當出色。同價位無人能敵。好的螢幕會有乙個好的觀感,用起來更舒服。這款筆記本可以說除了介面少一點,其他地方都沒有槽點。銳龍版CPU更強,但是如果只需要辦公,酷睿版足夠,價位還稍微低一些。優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