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五六千,膝上型電腦選哪款好,不打遊戲,辦公就可以。?

時間 2021-06-04 11:50:52

1樓:

我會推薦2款。

1.yoga14s2021酷睿版

這款無論是顏值、效能各方面都很不錯,最主要的特點就是螢幕素質相當出色。同價位無人能敵。好的螢幕會有乙個好的觀感,用起來更舒服。

這款筆記本可以說除了介面少一點,其他地方都沒有槽點。

銳龍版CPU更強,但是如果只需要辦公,酷睿版足夠,價位還稍微低一些。

優點:2.8k高素質螢幕

缺點:介面少

2.thinkbook14 2021酷睿版目前同價位段唯一一款搭載11代酷睿處理器+GD6的MX450獨顯,價效比高。但是廠家可能為了保證高價效比,犧牲了機身的質感,機身會偏軟,但是商務本的定位讓它有更豐富的介面和拓展性。

優點:介面豐富、拓展性強

缺點:機身偏軟

2樓:泡飯

預算:五六千

用途:辦公

這種電腦一般有幾個特點,CPU好,集顯或者入門級顯示卡,輕薄,散熱好

新筆記本,如華為metabook等

3樓:Mr Lee

不知樓主是妹子還是小哥哥~

如果是妹子,可以看看筆記本的顏值,不玩遊戲,這個價位的輕薄本是個不錯的選擇,比如聯想小新系列。

是男生的話,如果不是經常搬動,可以搞個入門的遊戲本,效能上更有優勢!

4樓:劉文志

其實我建議你買乙個遊戲本,辦公本能辦的事情遊戲本都可以辦。而且遊戲本效能之類的也要比辦公本要好散熱之類的也會使使用壽命高,而且五六千差不多就可以買乙個處理器比較高的電腦了。

5樓:夜微涼wy

可以看看ideapad720s-14 5500價位唯一高色域14寸本,雷電3介面,55Wh電池;720s-13 6k價位唯一帶雷電3介面的輕薄本,核顯雙風扇,1.1kg

選購預算3500 4500膝上型電腦?

o浩o 吃雞。劍三。4500預算我覺得台式多少還有可能。i5 1050ti 8g記憶體,這就多少錢了,剩下的件買點便宜的,勉強夠用。筆記本這個價位。我覺得你還是打打工再贊個1000多2000塊錢上個遊戲本。 南遠若虛 這個預算,買個iPad在學校裝裝逼不是蠻好。筆記本8000以下,低特效流暢吃雞會比...

大一學生想買膝上型電腦,預算五六千左右,滿足製圖需要,偶爾吃雞,有什麼推薦?戴爾燃7000二代如何?

keeplearning 預算五六千左右,滿足製圖需要,偶爾吃雞 建議直接選擇遊戲本。戴爾燃7000二代僅是一台全能本,顯示卡效能一般,吃雞基本只能流暢執行。目前5000 6000的主流遊戲本,顯示卡一般為GTX1650,吃雞的話能開啟中高等畫質,遊戲體驗更好 其次是製圖需求,一般來說,製圖軟體如C...

預算7000,膝上型電腦,華為matebook14,ThinkPad T480和490,怎麼選?

Hill Huang 這幾款筆記本如果說看配置,matebook14的會比ThinkPad要高一點點。matebook14 2020的intel是十代的,但是ThinkPad還是8265U,和2019年的matebook14一樣。顯示卡幾款都是MX250,差不多的。介面方面,ThinkPad倒是完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