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膝上型電腦咋買?(買2021款or等2022款)

時間 2022-01-18 17:58:25

1樓:小推

其實降不降價是經銷商說了算,如果平時對電腦的需求較高,建議早點入手,因為差也不會差很多錢,早買了還方便點。

小推:2023年大學生膝上型電腦推薦|如何以最低價選購合適的電腦+輕薄本(11.25更新)

2樓:縱然無忌

摒棄那些複雜的理論,八千的電腦只要不是買到假貨就絕對絕對能滿足你的上述使用條件,你只要關心要買乙個粉色的還是白色的、翻蓋的還是觸屏的!足矣

3樓:AAangm

對於硬體要求其實並不算高,主流的R7+RTX3050/RTX3050Ti就完全能滿足所需,如果想玩大型3A遊戲的話,顯示卡得上RTX3060。

預算內比較值得推薦的機型,聯想拯救者R9000X,聯想小新Pro16。1、鑑於題主是女生,選擇厚重的遊戲本移動起來多少還是有些吃力的,R9000X是輕薄遊戲本,小新Pro16為全能本,都是2kg不到的機身重量,對出行攜帶會友好一些。

2、硬體配置夠用,螢幕素質好。正如開頭所說,這2臺機器的硬體是完全夠用的,R9000X為R7-5800H+RTX3050Ti,顯示卡95W,支援獨顯直連。小新Pro16為R7-5800H+RTX3050(55W),即使是後者效能釋放並不算強,應對雙人成行這類遊戲還是綽綽有餘的。

螢幕都是2.5K的高分屏,高刷+高色域均有配備,觀感很好。除了遊戲,辦公或者看電影使用體驗都不會差。

至於這2臺機器如何選擇,預算充足推薦R9000X,硬體表現更好。想省點預算那麼小新Pro16,也夠用了。

選購預算3500 4500膝上型電腦?

o浩o 吃雞。劍三。4500預算我覺得台式多少還有可能。i5 1050ti 8g記憶體,這就多少錢了,剩下的件買點便宜的,勉強夠用。筆記本這個價位。我覺得你還是打打工再贊個1000多2000塊錢上個遊戲本。 南遠若虛 這個預算,買個iPad在學校裝裝逼不是蠻好。筆記本8000以下,低特效流暢吃雞會比...

預算7000,膝上型電腦,華為matebook14,ThinkPad T480和490,怎麼選?

Hill Huang 這幾款筆記本如果說看配置,matebook14的會比ThinkPad要高一點點。matebook14 2020的intel是十代的,但是ThinkPad還是8265U,和2019年的matebook14一樣。顯示卡幾款都是MX250,差不多的。介面方面,ThinkPad倒是完虐...

大學應該用膝上型電腦記筆記還是用本子記筆記?

已登出 我個人更傾向於用本子記筆記,我附近也有用平板記筆記,如果真的可以用平板或電腦認真記筆記,也許效率會比手記高很多,但很多人用平板就開始聊天或者打遊戲 我選擇手機,能拍下來的就拍下來,拍不下來的用備忘錄記 個人覺得手機打字比較快,因為經常玩兒 回宿舍後願意用筆記本排版就傳筆記本上排,沒有就找個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