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7000,膝上型電腦,華為matebook14,ThinkPad T480和490,怎麼選?

時間 2021-05-05 17:25:12

1樓:Hill Huang

這幾款筆記本如果說看配置,matebook14的會比ThinkPad要高一點點。

matebook14 2020的intel是十代的,但是ThinkPad還是8265U,和2023年的matebook14一樣。顯示卡幾款都是MX250,差不多的。

介面方面,ThinkPad倒是完虐matebook14,兩個usb介面都是usb3.1的,比matebook14的3/2要良心。ThinkPad還配備雷電三,當前最強介面,沒有之一(但是雷電三和ThinkPad的讀卡器都是看有沒有需求,沒有需求其實沒有必要買。

)雷電三甚至可以外掛程式顯示卡(但是外掛程式顯示卡巨貴)

顏值方面,個人感覺matebook14比ThinkPad好看太多

其他功能,huawei系列可以通用的黑科技是matebook14提分的地方,如果題主使用華為手機,分屏操作很好玩哦(建議買觸控版的,把功能都發會出來)

2樓:西門吹雪

首先從你提出的這兩款本來看,工作中利用到的應該基本上是日常辦公,因為這兩款效能說不上太出色。個人認為matebook系列,顏值高,配置相對thinkpad的t系列也高一點,如果你用的是華為mate或者p系列手機的話,或者準備換華為手機的話,優選matebook。

thinkpad的t系列定位是商務本,之前給朋友拿過一台。配置談不上出色,只能說是中規中矩。外觀上還可以,只是經典黑,讓我感覺有些深沉,當然也符合商務的定位。

他的優勢在於,牛X的售後保障——在保修範圍內,可以無條件換新。當然過去一年多,不知道現在政策變了沒,你可以問問。且,續航也不錯,輕便,等等。

出行使用首選。

大概就這些,你可以再斟酌斟酌

選購預算3500 4500膝上型電腦?

o浩o 吃雞。劍三。4500預算我覺得台式多少還有可能。i5 1050ti 8g記憶體,這就多少錢了,剩下的件買點便宜的,勉強夠用。筆記本這個價位。我覺得你還是打打工再贊個1000多2000塊錢上個遊戲本。 南遠若虛 這個預算,買個iPad在學校裝裝逼不是蠻好。筆記本8000以下,低特效流暢吃雞會比...

華為膝上型電腦好嗎?

王海龍 不知道你說的包不包括榮耀。x系列價效比不高,但螢幕是真的爽,質感也一級棒,屬於高階消費。D系列有點次,不太推薦。榮耀推薦magicbook Pro 2020款銳龍很香,i5 mx350也在活動期間一度降到4999,也挺香。 毒鷹直墜 在這裡幫題主避個坑 華為系不能買 同價位有更好用的聯想 的...

2022膝上型電腦咋買?(買2021款or等2022款)

其實降不降價是經銷商說了算,如果平時對電腦的需求較高,建議早點入手,因為差也不會差很多錢,早買了還方便點。小推 2021年大學生膝上型電腦推薦 如何以最低價選購合適的電腦 輕薄本 11.25更新 摒棄那些複雜的理論,八千的電腦只要不是買到假貨就絕對絕對能滿足你的上述使用條件,你只要關心要買乙個粉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