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膝上型電腦好嗎?

時間 2021-05-29 22:29:30

1樓:王海龍

不知道你說的包不包括榮耀。

x系列價效比不高,但螢幕是真的爽,質感也一級棒,屬於高階消費。D系列有點次,不太推薦。

榮耀推薦magicbook Pro

2020款銳龍很香,i5+mx350也在活動期間一度降到4999,也挺香。

2樓:毒鷹直墜

在這裡幫題主避個坑

華為系不能買(同價位有更好用的聯想)的筆記本:

matebook D系列,榮耀14,15系列(低色域)最值得買的系列:

matebook13 14銳龍版2020

榮耀magicbookpro 銳龍版/i+mx350至於i版的matebook13 14,主要是散熱和效能釋放一般,在這裡就不做推薦也不會說不推薦,如果非要i版,聯想小新更合適一些

堅持一句話,拋開型號談乙個品牌筆記本好不好用是不可取的

3樓:文庸

總體來說還可以吧,華為的matebook13/14 2020款也是一款比較火的筆記本,版本也很多來選擇有十代酷睿版也有銳龍版,記憶體有8g和16g的來選擇,螢幕也有觸屏的來選擇,可以說選擇多種多樣,螢幕的可以選擇2k解析度的,但是散熱方面表現一般,也有網友反映筆記本散熱存在問題導致過熱的現象,個人覺得應該是概率問題。其中16g的這款應該是價效比最高的一款了?

另外華為榮耀也有一款價效比高的筆記本,這款電腦就是榮耀magicbook pro2020版本,這款電腦螢幕素質非常好,比起華為matebook這款電腦散熱就表現要好很多了,做工和外觀是可以的。搞活動的時候4499元就可以買到,價效比高,另外這款電腦螢幕也大。

華碩的膝上型電腦好嗎?

林萬山 華碩真的不怎麼樣,同一價位不如微軟。19年1月份左右買的筆記本,用了不到乙個月就開始會莫名其妙的藍屏,到深圳維修點保修,仍舊會,就是頻率少了。現在又開始莫名其妙的閃屏,買了5000左右。 浪潮 華碩是全球第一大主機板生產產商,顯示卡是全球第三大生產產商。這個主機板是質量是非常穩定的,同時膝上...

膝上型電腦如何選擇?華為matebook哪款好?

聶鵬飛 商務用matebook x pro。華為品牌商務合適。比如mate系列手機。我也買了mate book x pro,平時出差見客戶方便,螢幕好,續航不錯,做工良好。 蓋蓋蓋召喚師 先說結論,預算這麼高當然matebook x Pro了。一句話概括,這是是集華為之力在輕薄商務電腦領域打造的國貨...

膝上型電腦邊充電邊用好嗎?

華碩服務 膝上型電腦邊充電邊用是完全沒有問題的,不要刻意的進行完整充放電,一般正常使用就可以了。鋰電池沒有記憶效應,且目前正規廠家的鋰電池均有防止過度充電 防止過度放電 充電溫度控制等安全機制。對於一些可拆卸電池筆記本,有一部分使用者會習慣於拆下電池,單獨使用電源,認為這樣有助於電池減少充放電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