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買到膝上型電腦的CPU,膝上型電腦的CPU怎麼和台式電腦區分?

時間 2021-05-13 06:39:56

1樓:齊河一家

喜歡研究Intel的型號直接到官網按系列檢視就行了:https://ark.intel.com/content/www/cn/zh/ark.html

想買筆記本的CPU,先查自己當前的筆記本是否支援CPU更換,範圍有哪些,再在TB搜尋當前筆記本型號再加上CPU基本就能搜出對應的產品,現在的筆記本二手比較便宜,一般來說,沒有自己換CPU的必要(有些準系統筆記本用的是與台式電腦通用的CPU,說廣大空沒意義,重點是適合自己的情況)

2樓:東大渣子

可拆卸的筆記本的cpu一般都是二手的,不排除有別的渠道(例如筆電廠商)流出來,不過很少。

不可拆卸的需要專業的技術和裝置進行更換,而且有損壞核心的風險,一般廠商不會給你換的。

正經的膝上型電腦的cpu可以很好的區分,它們的字尾帶著m,u,me,hq,qm,h,hk,y等標誌。也有些根本沒有這些標誌,例如T4400,N3450等等,也有數字和字母混合的。

不過有部分用台式電腦的u放在筆記本上,這個得看實際情況。

3樓:人在廣東漂了一年

大多數筆記本的cpu都是焊在主機板上的。

無法更換。所以你基本無法單獨買到筆記本cpu。

有部分可更換cpu的筆記本用的是和台式電腦一樣的cpu。可以單獨購買cpu。

4樓:昕愛

只看代號的話,看字尾吧,帶U.M.MQ.HQ.H.Y.HK.XM.MX的CPU都是筆記本CPU。

也可以反過來看,沒有字尾的,帶K.F.KF.XE.T.S.C.R的是桌面級CPU,之外的可以認為是移動端的CPU。

怎麼保養膝上型電腦?

北京果尚膝上型電腦維修中心 一 液晶顯示螢幕 LCD Panel 1 請勿用力蓋上液晶顯示螢幕螢幕上蓋或是放置任何異物在鍵盤及顯示螢幕之間,避免上蓋玻璃因重壓而導致內部元件損壞。2 長時間不使用電腦時,可透過鍵盤上的功能鍵暫時僅將液晶顯示螢幕電源關閉,除了節省電力外亦可延長螢幕壽命。3 請勿用手指甲...

膝上型電腦買到了庫存機怎麼辦

已登出 最近我也想買一台庫存機,我所擔心的不是你說的這個損失七個月保修期,我擔心的是所謂庫存機,是不是翻新機?質量怎麼樣?只要能保證質量,和原裝,那麼質保期對我來說無所謂 yeezus 售後期應該是從啟用時間算,不是從出場時間算 你在2019後半年買2018年的產品是庫存機才太正常了 至於7個月的售...

舊膝上型電腦怎麼公升級?

Yoke 請看這裡,需要一小小丟丟的基礎知識和動手能力才能操作哦。本人2010年的Thinkpad SL410k親手公升級改造成功,開機5秒縱享絲滑。寫在前面 拆開電腦的時候必須先斷電,斷電,斷電!簡而言之,就是拆機,更換或加裝記憶體條和固態,更換CPU。當然所有一切的一切主要取決於主機板。你可能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