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養膝上型電腦?

時間 2021-05-30 07:25:21

1樓:暮色

簡單的分兩類人,一種是很多東西都能保養的都很好的;一種是東西保養的很差,甚至不保養,擦都懶得擦的。

下面的電腦是我大學用了三年的電腦。

電腦的初始狀態100分

1、抽菸。-10分

2、電腦周圍環境很差。-20分

3、電腦髒了不擦!!-30分

4、用筆記本自帶的鍵盤和觸控板。-40分

但我在這電腦面前,吃過酸辣粉,手吃周黑鴨邊玩電腦,喝多了酒打lol(親測:喝多了打,超厲害),還幹過許多…

但是這些都不會影響我的電腦依舊保養的很好。

我成功的秘密就是:

自己買鍵盤,還有鍵盤上面的矽膠膜。

*** 注意,這個膜對保護電腦潔淨如初非常有用!

*** 注意,這個膜對保護電腦潔淨如初非常有用!

*** 注意,這個膜對保護電腦潔淨如初非常有用!

為什麼?

未雨綢繆聽過沒?

使用之前帶上矽膠安全膜總聽過吧?

就是在你做一些可能會弄髒電腦的事之前,先把你的鍵盤保護起來,根本不怕弄髒,因為你只要洗一下這個矽膠膜就ok了,晾乾它只要1小時,要更快的也可以直接用紙擦乾它!!

而你,只是要利用好碎片時間,就可以輕輕鬆鬆的保養好電腦,包括其它很多東西。

譬如,在開一把lol中等待載入的時間,完全可以拿出一塊布,甚至一張紙,沾點水,簡單的擦一遍。

現在人們的生活節奏都比較快,碎片化時間很多,你只需要隔一兩天簡單的擦拭一遍,你的電腦也會潔淨如處。

最後:趁室友回家,拍一下他的鍵盤^_^

他沒有不良習慣,但缺少基本的保養是這樣的。

這個電腦,也是他的,其他宿舍的哥們借去打聯盟了。(正趕上這哥們灰屏的時候我拍一下,求這哥們心理陰影…)

綜上:保養這點事兒,女士通常不用擔心。

關鍵是男士。養成良好的習慣,可以保養好電腦,可以保養好皮鞋、三件頭西裝,可以體體面面,可以把妹,就從現在開始,可以讓你的生活不一樣。

怎麼保養膝上型電腦?

北京果尚膝上型電腦維修中心 一 液晶顯示螢幕 LCD Panel 1 請勿用力蓋上液晶顯示螢幕螢幕上蓋或是放置任何異物在鍵盤及顯示螢幕之間,避免上蓋玻璃因重壓而導致內部元件損壞。2 長時間不使用電腦時,可透過鍵盤上的功能鍵暫時僅將液晶顯示螢幕電源關閉,除了節省電力外亦可延長螢幕壽命。3 請勿用手指甲...

如何選購膝上型電腦?

O翔 直接說乾貨不饒繞圈子了,這幾款機子是不錯的選擇。主流輕薄本推薦 惠普戰66四代 一便攜 輕薄 適合普通辦公及經常出差的人。主流全能本推薦 聯想AIR14 2021版本 一包括帶獨佔顯的輕薄本 一相對來說,對圖形處理能力要求高的,了選擇帶獨佔顯示的。主流遊戲本推薦 聯想拯救者R7000 一效能高...

怎麼買到膝上型電腦的CPU,膝上型電腦的CPU怎麼和台式電腦區分?

齊河一家 喜歡研究Intel的型號直接到官網按系列檢視就行了 https ark.intel.com content www cn zh ark.html 想買筆記本的CPU,先查自己當前的筆記本是否支援CPU更換,範圍有哪些,再在TB搜尋當前筆記本型號再加上CPU基本就能搜出對應的產品,現在的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