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左右膝上型電腦能用ps軟體,求推薦?

時間 2021-10-18 00:41:37

1樓:碸笙

不知道你的問題有沒有解決,不過既然被我刷到了,那我還是要說一下的,單執行乙個ps修圖,聯想小新潮確實會是不錯的選擇,G40-80系列,硬碟容量500G搭載i5-10210U,15.6英吋,1920*1080解析度,重量:輕地不行!

60KZ重新整理率,不要2998不要1998,只要1588左右你就能帶回家!

《小新潮展示圖》

但是!如果考慮的效能太低端,使用的壽命不長久,並且你的心裡價位能到三千。

那麼!可以嘗試去某魚,某轉去購買二手8成新左右的電腦,如果你不會看,那沒關係,我可以舉個例子,你去看他是不是批發的,(批發的不買,水深不贅述),點進去看他的主頁,看他都賣什麼,看下信譽分,看下實名認證,看下來多少天。.....然後呢,你要買就買學生轉手的,一般都沒什麼暗病,效能也會好很多,無論是CPU啊,HZ啊等等,

這就是所謂的花錢花在刀刃上!要買,那就在同價位中買到效能最好的。

《精修圖亂入》

2樓:星光·迷失

PS軟體有很多版本啊,越新的版本對電腦要求越高。

我們學校部分機房用的是PS2017,電腦2G記憶體,處理器5代13。部分機房PS2019,8G記憶體,7代i5。這些電腦在做東西時偶爾會卡頓無響應,所以不建議用這麼低配置的電腦(供參考)

我有一台去年買的價效比很不錯的輕薄本,3000多的Redmi book 14 Ⅱ 銳龍版,8G記憶體的。由於Adobe官方推薦的PS2018執行環境至少需要8G記憶體,所以我用的就是2018版。目前未卡頓無響應過,可以購買。

3000左右膝上型電腦?

已登出 最近某東剛入手的神州戰神K650D G42公升級版,MX150獨顯4g記憶體 128g固態 1TB機械盤。原價4099卷後3799.送了鍵盤和耳機。使用感超級好,價效比最高非神舟莫屬,上船吧! 葉一詭 神舟 HASEE 優雅XS 3000 S1 14英吋超級膝上型電腦 N3160 4G 25...

3000元左右預算可以買什麼膝上型電腦

3000元左右的筆記本個人感覺不是非常值得入手,基本使用1 2年就得淘汰,而且還要看你日常使用的用途,如果能加到5000元以內,那選擇性就多的多,至少配上16G記憶體和512G固態硬碟,不然真的容易卡。劉呱呱 2021年大學生膝上型電腦購買推薦關於膝上型電腦 30系遊戲本 2021年30系遊戲本推薦...

求推薦3000多膝上型電腦?

大藏裡想奈 這個價位只能推薦magicbook14 r5 3500u linux版或Windows版 512固態 其它的機器紅公尺巨集碁蜂鳥神舟X小新青春版華碩頑石a豆這些盡量不要去考慮 愛滑冰的小學生 這個價位能打的也就這兩個了。榮耀這一款價效比較高,充電器支援超級快充,如果你使用的榮耀手機,那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