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真正的感受過孤獨?這一種真實存在的情感狀態。

時間 2021-05-05 16:51:16

1樓:李LLL

孤獨,你置身於一堆朋友中間,席間,大家把酒言歡,酒多,話也多,但是哪一句是你從心裡說出來的又能進到你心裡去的。席畢,各自回家,你才發現,自始至終與你為伴的只是你的影子

2樓:

孤獨就是,世界上只有乙個我,沒有人和我一樣,沒有同類

我想也許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葉子,說的只是人的獨特性,還有獨特性之後深深被隱藏不為人知的心酸與孤獨

3樓:Cindy Chueng

2023年12月31號晚。大廣場。被約好一起倒數的人爽約。

乙個人站在那裡看別人歡呼倒數,好朋友都有各自的戀人要陪,之前我一直覺得我不談戀愛也沒什麼關係,但那個時候真切感受到什麼叫孤獨。上千個人在那裡呼喊,與身邊的人擁抱,我默默的退出人群,回家睡覺。

第二天醒來手機收到不少朋友的元旦簡訊,照例一條都沒回。

我又不脆弱,何況那算什麼傷。

4樓:梁爽

我有時候會很喜歡這種感覺,就像是立在世界外看這個世界,帶上耳機即使什麼都不放!就像是把自己與這個世界隔絕了,這個時候我會想很多很多……現實的,不現實的,甚至是荒謬的事情,我喜歡這種感覺的時候基本上都是夜晚。

我從外地回到這個熟悉的城市,我喜歡用步行來感受這樣的感覺,帶著耳機一路往自家方向走,乙個人,乙個包,想著一件事…

分割一下

這種孤獨感在那一刻是我所喜歡的就是回家前的那一段孤獨,沒有彷徨,沒有迷茫…家是你的方向!

再割一下——————

另外一種孤獨感就是和題主差不多的感覺了,交代一下背景,我和題主年紀差不多,題主應該比我大個一兩歲,可是題主才畢業我已經出去工作了,我九月份才剛剛大三

很幸運我是班裡為數不多的能在大二時期就出去上崗培訓的人,同時也很不幸因為和我一起去的人要麼是不認識的(乙個比我大五歲,當兵回來的人),要麼是對我有成見的人,我試著努力去改變這樣的關係,不過好像她們(沒錯就是她們)不太在意有木有我這段關係,我去崗前培訓也有一段時間了,除了在那裡認識的人,我幾乎沒有和她們或者說是我們這個團隊在生活上有任何的交集,即使同宿舍的那位…

這種感覺就像是世界把你孤立了,你試著去觸碰,摸到的確實冰冷的高牆。

無法想象你身邊坐著人卻覺得自己與他們格格不入!

就像想著想著,突然有乙個好玩的東西要分享卻不知道告訴誰。

我想這種孤獨就是我討厭的那個感覺!

再割一下

我在公車上努力的打完了!

我屁顛屁顛的跑來回答這個問題就是剛好我從培訓的地方回來,回到父母身邊,可是明天又要出發,回到那個對我來說陌生又孤獨的地方

5樓:

晚上,乙個人,鬧市區,周圍充斥著陌生而不一樣的人,做著不一樣的事,我就在他們之中穿行,我很喜歡那樣的感覺,在那一刻,我是絕對真實的,沒有任何掩飾的,只是那時,沒有人會注意,也沒有人知道,那是真實的我。

孤獨到極致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可恥的匿了,我以前不信孤獨可以殺死人的,但是現在卻因為孤獨經常哭T T 我今天超厲害的,做了7筆訂單,超額完成目標,晚上十點半下班還是特別興奮的狀態,我覺得自己挺棒的。但是回到住的地方,連乙個可以說的人都沒有,然後乙個人默默的洗澡,收拾 坐在床上就哭了 這種感覺好像就是,沒有人會愛我,也沒有人會陪我...

享受孤獨是一種怎麼樣的感受?

安利生 處江湖之遠則憂其身,孤獨是 窮則獨善其身 的最好陪伴。這個時候是蟄伏 收穫。更多是認清自己,發憤圖強。是不能留的淚水和看不見的汗水共存的時候。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誰不希望宰相門前客,但花無百日紅,因而我們選擇孤獨。孤獨不可怕,相反怕你學不會孤獨,不會享受孤獨。goodluck 了了了...

你有沒有對哪乙個詩句真正的感同身受過

金玉 柳永的 鶴沖天 未遂風雲便,爭不恣狂蕩?何須論得喪。才子詞人,自是白衣卿相。中考時候失利,我的成績遠低於平時應有的成績,沒有考上市一中。風雲際會 施展抱負,可以說是大多數學子的奮鬥目標。但夢想就這麼落空,未遂風雲便 了,然後我就很頹廢,上課也沒心上,下課也沒心玩,飯也不想吃,覺也不想睡,乙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