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不同場合下挑選佩戴不同的鑽石首飾?

時間 2021-05-05 16:51:16

1樓:LiLisy

相親小型鑽石飾品,比如鑽石耳釘,或者鑽石耳環,但是要簡約大氣款宴會如果你是主角,那麼就怎麼耀眼怎麼裝飾

比如滿鑽的項鍊,手鍊,

耳環可以搭配墜子樣式

蹦迪你要是想Hold住全場

就怎麼耀眼怎麼搭配,最好配那種亮片的服裝

Ganz gut

郊遊的話

咱就低調點,簡約款耳釘啦戒指~

項鍊啥的盡量不戴,萬一丟啦得不償失啊~土豪請走開~

2樓:一半

戴珠寶首飾能形象地顯示出乙個人的性格特徵、生活愛好、文化修養以及心理素質和思想感情等。但選購和佩戴時要因人而異, 因場合而異,選擇佩戴不當, 不僅不會為佩者增色, 反而會大煞風景, 甚至遭到譏笑。例如, 藝術表演者可以佩戴風格獨特、款式新穎、色彩絢麗的珠寶首飾; 白領麗人可佩戴簡潔明快、檔次較高的珠寶飾品等; 從事體力勞動的人在工作時則不宜佩戴珠寶飾品等。

在社交場合,工作中常與客戶打交道,面對面交談較多的女性,可選擇帶墜子的項鍊,墜子宜大且艷麗豐富,挑選珍珠、彩色寶石及鑽石即可令你沉靜、率真、坦誠、使客戶產生深刻的印象。

出席極隆重場合、會議的女性,可選擇造型簡單、突出的耳環、項鍊、戒指佩戴,這類首飾引人注目令你秀麗莊重,頗有分量。

參加約會休閒活動時女性可選擇小巧秀麗的首飾,令你體現女性的柔媚

3樓:金笙記

戴珠寶首飾能形象地顯示出乙個人的性格特徵、生活愛好、文化修養以及心理素質和思想感情等。但選購和佩戴時要因人而異, 因場合而異,選擇佩戴不當, 不僅不會為佩者增色, 反而會大煞風景, 甚至遭到譏笑。

例如, 藝術表演者可以佩戴風格獨特、款式新穎、色彩絢麗的珠寶首飾; 白領麗人可佩戴簡潔明快、檔次較高的珠寶飾品等; 從事體力勞動的人在工作時則不宜佩戴珠寶飾品等。

在社交場合,工作中常與客戶打交道,面對面交談較多的女性,可選擇帶墜子的項鍊,墜子宜大且艷麗豐富,挑選珍珠、彩色寶石及鑽石即可令你沉靜、率真、坦誠、使客戶產生深刻的印象。

出席極隆重場合、會議的女性,可選擇造型簡單、突出的耳環、項鍊、戒指佩戴,這類首飾引人注目令你秀麗莊重,頗有分量。

參加約會休閒活動時女性可選擇小巧秀麗的首飾,令你體現女性的柔媚。

晚間佩戴的飾物要精巧細緻,甚至可以考究一點,以發光發亮的為宜。

如何在男方不同意的情況下離婚?

楊欣律師 法院審理案件重視的是證據。家庭暴力是可以讓法院一次性判決離婚的,但是家庭暴力一般都需要足夠的證據支援,否則法院很難認定。家庭暴力的證據結合最新出台的反家庭暴力法,一般是報警記錄,警局出局的告誡書,或者法院出局人身安全保護令,醫院就診記錄,驗傷通知單等等,這些證據一定要好好儲存。證人證言的效...

不同的場合該選什麼樣的香水?

維羅妮卡薇安 憑直覺。不能選擇香水的前提是有很多個香水不知道要用哪乙個,那就單純憑第一感覺,在刷牙洗臉時就問問自己,想要哪種氣味,在腦子裡搜尋一遍自己的庫存清單,一般會有乙個突然又想念的氣味蹦出來,也許是剛剛被又安利一遍的香味,也許是很久之前用過的香味,也許是帶有某個特殊回憶的香味。從實際選擇來看,...

水在不同溫度 不同壓強下的蒸發速度分別如何計算?

燃燼 剛做了一下實驗,57 濕度,23 理論是1.304kg m 2 s 和實際差的太多了,大了好幾個數量級 嘿嘿,又找了點資料,多乘乙個係數,差不多和實際一樣了 DONNY 蒸發速率完全取決於你能傳過去的熱。溫度公升高或者壓強變低可以使水由蒸發變為沸騰,無論蒸發還是沸騰,水汽化時都會吸熱,如果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