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下用docker安裝tensorflow,怎麼呼叫gpu來訓練tensorflow的示例?

時間 2021-05-05 16:51:16

1樓:penmily

其次,win10 安裝docker,可以直接安裝,利用虛擬技術,不需要再額外的安裝虛擬機器了。

需要安裝虛擬機器的 docker 不是好的容器。

最後,windows 上可以安裝跑 GPU 的深度學習環境,只是安裝很麻煩。而 ubuntu 上就容易多了,建議用ubuntu雙系統。

2樓:Ghost Fan

我最近也是遇到了這個問題,從官方文件裡面發現要想在docker中執行GPU版本的tensorflow就得用到Nvida-docker 然而Nvia-docker 這個包目前沒有windows的版本,所以我還是決定放棄了

3樓:

Windows上的Docker也是執行在Linux虛擬機器上的,所以你的問題歸根結底是在虛擬機器中使用CUDA的問題。最簡單可靠的方法直接安裝Linux到物理機上。

其他選項:

PCI passthrough:不可靠,需要IOMMU(高階CPU才有)

虛擬機器CUDA驅動:目前沒有,也不在開發中移植TensorFlow到Windows:目前沒有,也不在開發中Windows 10的Linux子系統:

Can't work out of the box

win10下python 安裝requests總是出錯?

倀甲 首先宣告,我也是小白,如果出現技術性錯誤,請,輕砸 下面開始 為了裝requests,python解除安裝3次,裝4次 然鵝 Py說,缺urllib3 chardet certifi idna。我就去 https pypi.org 下各種庫 然鵝 pip 也被我修了好幾次 然鵝 還用IDLE試...

Win 10 下用什麼寫 C ?

建議用虛擬機器裝XP,再裝VC6,因為貼合教材啊,遇到問題問老師也不會讓老師難堪,你說是不是。如果你用VS20xx這種,老師都搞不懂,怎麼辦。 馬之人 不要聽樓上的那些 MinGW,VIM,Notepad Eclipse NetBeans CodeBlocks之類的。作為初學者,不要把精力花費在這些...

安裝win10系統要錢嗎?

中二婦女緋櫺 我也是小白,上網搜了一堆裝系統教程,U盤也買好了,最後還是去電腦店了,因為我怕自己把電腦搞壞 主要是窮,但沒有窮到修不起電腦的地步。以後有錢了可能自己研究一下不行了重新買乙個或者更窮了除了自己研究也沒有別的辦法啦 我還是蠻喜歡研究這種東西的 貧窮限制了我瞎搞的行為。 點根菸 首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