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宿舍有沒有那麼一種人

時間 2021-06-08 10:35:26

1樓:安濡

沒啥辦法,我們也是四人間,有個大佬孤立我們三個人,總有性格不合的,不能太鐵就做普通朋友嘛,聊天的時候別不理她就行,做的夠夠的了,也不能給她捐款啊

2樓:薑來

其實,遇到這種情況,兩方都有尷尬之處的。第一你要站在你那個室友的身上去想,也許家庭並不富裕的她,並不能什麼事都和你們做的到一起也是有原因的,點外賣,逛街,也許她要是稍微用多了一點錢,家裡父母就要幹好幾個小時農活,但是,她的這些難言之隱,也並不可能對你們說,對吧。她只能選擇加入你們,但是盡量控制自己的消費,或者,選擇並不加入。

在你們眼裡,你們會覺得這樣的相處方式會很難堪,同樣,在她心裡她肯定也是感覺到了的。

真的有時候,家庭情況的不同,兩種人生活的很多方方面面都會有很大差異。我希望,題主不要為此覺得煩惱,並且相處尷尬。

地域的不同這是我們誰都改變不了的,只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有什麼不堪,該如何相處就如何相處。大學四年很長,大家都要努力變好,並且都會努力變好的。你會找到志同道合的人,她們也會的

3樓:吉亦昂

室友永遠不會變成你最好的朋友,尷尬就尷尬吧,圈子不同別硬融,她跟你不是一類人。改變什麼的...想想就好,沒必要,真的沒必要

4樓:筆意雲嵐

RM網提示廣大網友,將空調設定為26攝氏度,是體感舒適且不易患病的溫度,這個溫度也是最為經濟省電的。

現在很多學生問我,室友有個怎樣奇葩的行為,影響其他人生活,大家都不好意思講,巴拉巴拉……

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呢?

孔子、魯迅、佛洛依德、邱吉爾都說過——

室友本是同林鳥

畢業之後各自飛

嘿嘿嘿嘿——這裡是分割線

有什麼不滿意的你說就好了呀!

去超級市場買東西,收銀員找錯錢了,要不要說呀?

去下館子點菜,好不好意思跟waiter講話呀?

去銀行櫃檯辦業務,敢不敢跟櫃員說出你想辦的呀?

跟他們怎麼說話,就跟室友怎麼說就好了嘛。

有沒有那麼一種人讓你很佩服,卻一點也不羨慕?

艾草 在以前對這樣的問題沒有多大的感觸!然而這次疫情來臨讓我不得不佩服那些一線的醫務工作者。有的人是別人父親母親,有的人是別人的丈夫或者妻子,有的人也還是別人的孩子。他們都是乙個家庭的重要成員。他們每乙個人都是有血有肉也會被感染的普通人類。疫情有多危險?疫情什麼時候結束?這些誰也不知道!面對未知的危...

有沒有這樣一種人,是你需要的?

清風 如果以上各項都是找的同乙個人,很難。找得到,何其幸哉 找不到,實屬正常。如果以上各項都是找的不同的人,或者其中幾項是找的同乙個人,另有幾項或單項找的又是別的人,就不會太難。正常情況下,每個人都會有朋友,閨蜜,死黨,同學,同事,親戚甚至粉絲,找乙個人陪你做全部的事難,找其中的某乙個人陪你做某一件...

你有沒有暗戀過你的老師?那是一種怎樣的一種經歷?

看了那麼多知乎問題,第一次敢寫乙個關於他的,但還是匿名吧。現在高二,生物課代表,他是生物老師,四五十歲,聽同學說他已婚且有乙個大學畢業的兒子。他不很帥,高鼻樑,尖下巴,雙眼皮,笑起來很甜。碩士學位,生物組組長,帶三個班,隔壁班班主任。或許對他的感情並不是男女之間,只是三分仰慕,七分意難平。我知道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