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沒有遇到過一種人,說的都是傷害你的話,做的都是保護你的事?

時間 2021-06-07 20:47:31

1樓:暮鴛

貌似都是老師吧,哈哈

那我說說我初二的班主任吧,她是一名外表溫柔但實際上相當暴力的老師

記得那年剛開學,我們暑假作業交上去後的第一節數學課,她抱著我們的作業下來,然後讓我們自習,她乙個乙個把人叫上去,我們第一次上她的課,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聽到自習個個都挺興奮的,畢竟自習什麼的可以說就是沒人管的了,誰知道講台上突然傳來啪的一聲,老師拿著尺子很大力的拍了那個同學的手一下,然後喊第二個,第三個,上去的無一例外都被拍了一下手,其實暑假作業什麼的都是這樣吧,沒幾個認真做的,都覺得把空填滿裝裝樣子就行了,誰知道這老師會認真的乙個乙個看,那天一二兩節課都是她的,兩節課一直很壓抑,當她叫到我的時候,我也以為會被拍一下手,誰知道她因為前面幾乎全部同學都不符合要求,在氣頭上,直接對著我臉就打下去了,畢竟當時初二,心裡確實難受,但更多的是對這個老師的恐懼,以至於後來在數學上很用心,說起來我對我的初一毫無印象,甚至可以說初二那一巴掌後才是我人生的開端

在那之後,我們班同學舉報了這老師,她也被教訓了一頓,並向我們道了歉,還拿尺子的螺絲那一端瘋狂的拍自己的手,當時我也看到的,拍下去那一下就出了血,她還拍了好幾下,直到我們幾個同學一直喊別拍了別拍了才停下,她繼續說到,「我這幾下還給你們,但是以後,你們做的不好,我還是會打你們,就算你們再去舉報我,我就算被炒,我也一定要打得下手」

這幾句話我一直記著,後來也確實一直秉承著她的原則,但每當這時候,總有同學把窗簾拉上,畢竟家醜不可外揚,不過也沒人舉報她了,雖然方法偏激,但真的,我們班數學永遠是第一,拉第二名十幾分都有

初中也是混混的聚集地,過來人都知道,初中那會真的亂,到處有打架的,但只要是我們班的惹上了事,她都會出面,按我們的話說就是罩著,畢竟是個老師,而且還是個女老師,再怎麼兇的混混頂多也就撂幾句狠話而已

現在也都大三了,也不知道她怎麼樣了,聽說她後來還是有打過人,也有人舉報過她,真希望她能繼續啟蒙更多的人吧

2樓:我就是太能作

沒遇到過!

不過我自己還是挺接受不了的,要是說話能到傷害的程度,絕對是語言暴力了吧!即使為自己做很多事情,還是多少會覺得難過吧!

3樓:alterum

你們有沒有遇到一種人,說的都是傷害你的話,做的都是保護你的事?

沒有,沒有任何人有遇到過這種人。

保護,維護某利益。

傷害,損害某利益。

說,人類行為的一種。

做,人類行為。

試問存在1「說」這個行為的損害,如何達成2「做」「都」是保護你的情況?

你們有沒有遇到過這樣一種人,無論你講什麼,他都能給你理解出另一種意思?

心搭檔 助你自助 哦,如果給你的是批評並負面的比較多,那還是暫時不要在繼續交往下去了,要適當的遠離 不是不接受批評 只是沒有乙個比較中肯的意見和建議或是思維及認知層次並沒有那樣高,只是停留在事物的表面或事情的表象 你不用懷疑自己倒是要看看你這個 最好不要了 普眾心理音聲 兩個思想境界不在乙個層面的人...

你有沒有遇到過一種人無論做錯什麼都不會承認自己的錯誤 怎麼和這種人一起工作慢慢的負能量?

同情題主的遭遇,目前已經從這負能量爆棚的苦海中蹦出來!本人所在公司需要有跨國的配合,然後就遇到了一堆不靠譜的美中國人!具體表現為 拖拉,能一天完成絕對要拖到一周完成,每天都在開各種無聊會議,幹活的時間屈指可數 不認真,經常出錯,然後作為下游的我們就要承受各種被放大的錯誤,不多說,說起來都是淚 倒打一...

你有沒有遇到過「說什麼都是對的」這種人?

那顆板栗有點甜 我姐就是乙個自我感覺良好,整天自以為是,以為自己是上帝,說什麼都對,說錯了找幾句理由出來就變成對的,而從別人口中說出的話絕對是錯誤的。善於把白說成黑,黑的說成白,狡來辯去都是她對,所以後來也沒人想跟她說話,也沒必要跟她這種人說話,簡直是白費口舌,越說越讓她自以為是。 只有雲知曉 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