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遇到過一種人無論做錯什麼都不會承認自己的錯誤 怎麼和這種人一起工作慢慢的負能量?

時間 2022-01-04 23:00:01

1樓:王喵咪

同情題主的遭遇,目前已經從這負能量爆棚的苦海中蹦出來!

本人所在公司需要有跨國的配合,然後就遇到了一堆不靠譜的美中國人!!!

具體表現為:

拖拉,能一天完成絕對要拖到一周完成,每天都在開各種無聊會議,幹活的時間屈指可數

不認真,經常出錯,然後作為下游的我們就要承受各種被放大的錯誤,不多說,說起來都是淚

倒打一耙,這個技能我簡直給滿分!自己出錯還推到別人身上,死不認錯,態度蠻橫,好像他才是受害者

每每遇到這種情況,我都想一口老血噴出,從小培養的正義感讓我真想左右開弓給他幾個大耳刮。

但是我能麼?

我不能。

於是,保持心態平和才是最重要的。而這種平和建立在兩點上,一,盡人事聽天命,這種不靠譜的bug人士算天命;二,吐槽,奮力吐槽,把內心的不滿全部發洩出來!不要聽信公司什麼文化做事不找藉口,不抱怨之類。

太毀壞身體健康了!

找到跟你一樣深受其害的戰友(真正的戰友,不是背後插刀小人),花式吐槽日常遭遇,把日常的苦當做段子的原料創作對口或者群口相聲。不僅平息了心中怒火,還提高了段子水平,說不定還可以上吐槽大會,或者奇葩說。

最後的一點,就是一定要留證據。

當年本人也就是憑藉著八十幾條「罪狀」徹底擺脫了不靠譜的隊友,領導招人畢竟是幹活的,活幹的不好,即便他自己不承認,也得滾。

有理有據有節,不跟別人結仇,更不能委屈了自己,活的瀟瀟灑灑,活的坦坦蕩蕩,自然不會墮入負能量的魔窟啦

你們有沒有遇到過這樣一種人,無論你講什麼,他都能給你理解出另一種意思?

心搭檔 助你自助 哦,如果給你的是批評並負面的比較多,那還是暫時不要在繼續交往下去了,要適當的遠離 不是不接受批評 只是沒有乙個比較中肯的意見和建議或是思維及認知層次並沒有那樣高,只是停留在事物的表面或事情的表象 你不用懷疑自己倒是要看看你這個 最好不要了 普眾心理音聲 兩個思想境界不在乙個層面的人...

你們有沒有遇到過一種人,說的都是傷害你的話,做的都是保護你的事?

暮鴛 貌似都是老師吧,哈哈 那我說說我初二的班主任吧,她是一名外表溫柔但實際上相當暴力的老師 記得那年剛開學,我們暑假作業交上去後的第一節數學課,她抱著我們的作業下來,然後讓我們自習,她乙個乙個把人叫上去,我們第一次上她的課,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聽到自習個個都挺興奮的,畢竟自習什麼的可以說就是沒...

你有沒有遇到過一種父母,在他 她嘴裡,別人的孩子,那裡都比你好?

靜子 我父母也是這樣子的 只看得到別人的優點,看不到別人的缺點。以別人的優點來比我的缺點,對別人的缺點卻視而不見。別說什麼鼓不鼓勵,只是想找個能夠對我進行抱怨的話題罷了。 甜甜是個小可愛 不知道別人家的父母是什麼意思,在我這裡說這些話的所謂父母無非就是希望我能像個機器一樣幹活而已。我後媽每次都拿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