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沒有遇到過這樣一種人,無論你講什麼,他都能給你理解出另一種意思?

時間 2021-06-16 11:11:45

1樓:心搭檔-助你自助

哦,如果給你的是批評並負面的比較多,那還是暫時不要在繼續交往下去了,要適當的遠離;不是不接受批評-只是沒有乙個比較中肯的意見和建議或是思維及認知層次並沒有那樣高,只是停留在事物的表面或事情的表象;你不用懷疑自己倒是要看看你這個-最好不要了

2樓:普眾心理音聲

兩個思想境界不在乙個層面的人,溝通就是費勁。

雞同鴨講,對牛彈琴很常見。

當然,如果你覺得對方是惡意的,還是不要過多牽扯,這樣的人只會浪費你的腦細胞,還是多花些時間去找到讓自己開心快樂的事情吧。

3樓:Lisery

初中的時候,我乙個朋友就是這樣的,她很能說會道,非常有自信心,甚至管到我的這邊來。

不允許你有任何一絲異議,想方設法說服你與她共進退,任何事情。

其實就是朵白蓮花,自認為是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我們是朋友我才這樣幫你。」

「這樣錯了,你應該這樣這樣這樣。」

「我這麼幫你,你居然...太過分了吧!」

很多人起初都是覺得,好像她也沒錯,錯對都是我自己。

遇到過這種,個人強烈建議這種人,要擺脫掉。

如果是階級位置不一樣,或者是看人的角度不一樣,這些都可以理解但不等於要接受。

這是兩個概念。

每個人都需要鏡子來看自己的後腦勺,但它卻想把我的後腦勺敲下來給我看,來證明他的正確與否,這都是真真小肚雞腸。

隱藏得再好也會被自己想要的目標暴露。

真正的大氣或者包容,是能接受你的觀點,感覺到你的是否需要她的存在,然後再像你詢問,要不要怎麼樣做。

給予你充分的考慮時間。

而不是,看到正確的,別人所做的一切都是錯的。不應該讓別人強制性往他的方向走,認同錯誤也是一種強大。

總而言之,我不喜歡這種人。無論她身上經歷過什麼,都與我無關。作為朋友,我對這種交往方式不舒服,不痛快。

總是用我的卑微來襯托你的偉大。

以後,指不定還有什麼鍋等著我呢。

你有沒有遇到過一種人無論做錯什麼都不會承認自己的錯誤 怎麼和這種人一起工作慢慢的負能量?

同情題主的遭遇,目前已經從這負能量爆棚的苦海中蹦出來!本人所在公司需要有跨國的配合,然後就遇到了一堆不靠譜的美中國人!具體表現為 拖拉,能一天完成絕對要拖到一周完成,每天都在開各種無聊會議,幹活的時間屈指可數 不認真,經常出錯,然後作為下游的我們就要承受各種被放大的錯誤,不多說,說起來都是淚 倒打一...

你們有沒有遇到過一種人,說的都是傷害你的話,做的都是保護你的事?

暮鴛 貌似都是老師吧,哈哈 那我說說我初二的班主任吧,她是一名外表溫柔但實際上相當暴力的老師 記得那年剛開學,我們暑假作業交上去後的第一節數學課,她抱著我們的作業下來,然後讓我們自習,她乙個乙個把人叫上去,我們第一次上她的課,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聽到自習個個都挺興奮的,畢竟自習什麼的可以說就是沒...

請問你們有沒有遇到過這樣討厭的室友?

努力學習 我不知道大家宿舍裡有沒有遇到過這種人,A 你們之間怎麼了?B 我跟你這麼講吧她說我說她她打遊戲菜,然後A就說她 我 還好意思說自己菜自己去每次都去送人頭內心OS我有自知之明但不至於說送人頭,後來B就說我說她男朋友我就更懵逼了我有那麼閒嗎我放著我的愛豆世勳不看看你男朋友你還挺會放屁,就被班主...